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埃隆•马斯克预计2018年下半年特斯拉或将实现盈利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5-03/14:10 访问量:
  • 9bedb418e35143c346f36bd65607d290.jpg

    (据Recode报道)随着该公司努力实现其亲民车型Model 3的生产目标,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净亏损7.1亿美元,营收34.1亿美元,收入创下新高。

    而此前华尔街预计其收入或为32亿美元,每股亏损3.58美元。

    而2017年第四季度,特斯拉公司收入为33亿美元,亏损6.75亿美元。

    不过该公司预计将会盈利,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Elon Musk)最近写信给员工,告知需要削减其资本支出。

    07afaca5e61d560d9f0eae60fbc75daf.jpg

    马斯克写道,“如果能按计划进行,我们将在第三和第四季度实现正向净收入(不包括非现金股票补偿),并且下半年将实现通用会计准则下(GAAP)的盈利。”他同时也写道,实现这一目标将取决于公司是否能够每周生产5000辆Model 3车型。

    自2010年上市以来,这家汽车制造商只有两个季度实现了盈利。

    马斯克还表示,他计划亲自审批任何超过100万美元的支出项目。但该公司预计将继续招聘,因为它试图达到Musk为Model 3设定的生产目标。马斯克在最近的电子邮件中表示,该公司每周或将为这两家工厂招聘超过400的人数,且招聘将持续数周。

    44770fff22eaf1d3653f892b8dee207a.jpg

    该电动汽车制造商无法实现其在3月底前每周生产2500辆汽车的目标。 而且4月份该公司每周仅生产2,270辆汽车。然而,这是持续的第三周特斯拉每周量产能够超过2000辆汽车。

    根据致股东的信中显示,特斯拉预计将在2个月内达到5,000辆的周产能。

    (翻译:周双)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