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雷克萨斯ES全新换代,外观杀马特,30多万,还是买奥迪A4L吧!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时来运转 2018-05-03/11:35 访问量:
  • 说到在国内市场中,日系车在国内的占有率和销量其实都不错。尤其是那些家用车,在市场中还是很受青睐的。但是,说到日系的豪华品牌,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讴歌在国内的整体表现就差很多了。尤其是英菲尼迪和讴歌,可以说已经到边缘化了。

    而咱们今天要说的是雷克萨斯旗下的一款入门级车型,雷克萨斯ES。这款车型,都知道,其实已经有好几年没有进行换代了,虽然说销量一般吧,但是这款车的价格还是很坚挺的。优惠幅度甚至,现在还不如奥迪A4L,宝马3系等等。不过,庆幸的是,在北京车展上,雷克萨斯ES进行了全新换代。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饰都进行了改变。

    在造型上,可以看出,新车在前脸的变化很大,使用了雷克萨斯家族最新的纺锤式进气格栅,此外,在车身尺寸上进行了加长,加高,加宽。而在轴距上的变化也很明显,达到了2870mm。总的来说,视觉体验的话,就是特别犀利,特别有视觉冲击力。前脸的个性,尾部的溜背设计,可以说,给整款车型都增加了运动感。不过,对于年轻人来说或许是喜欢,但是对于一些喜欢中庸的消费者,或许就不这么认为了。

    在内饰上,这款车也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尤其让我们感到惊喜的是,在方向盘的后方,使用的是LFA式的旋钮和液晶仪表盘。此外,悬浮式的中控屏和按键布局,都经过了重新的设计,能够看出这款车整体的视觉感受非常出色。再加上,轴距的加长,也给这款车增加了实用性。

    在动力上,国内市场中,应该会搭载一款2.5L的自然吸气发动攻击,与之匹配8AT变速箱,也会搭载一款ES300h混动系统。

    总的来说,这款车在国内上市后,取得出色销量的几率其实不是很大。尤其是雷克萨斯坚持不国产,在价格上没有太大优惠,再加上比较杀马特的造型,很多网友说,30万多还是老老实实选择奥迪A4L吧!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