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北京车展首次展出宝马 iX3概念车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4-25/17:13 访问量:
  • (据Motorauthority报道)本周三,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宝马以概念车的形式推出其新X3的电动版本——BMW iX3概念车,并且将于2020年实现量产。

    0ae06ae43cdc56fbcbdfd606dd6cf5b3.jpg

    此次在中国首都首次展出的ix 3概念车或许透漏了宝马(BMW)计划为其核心车型的电动版本设计的微妙的造型线索,当然,更重要的是,这一概念车或许包含了一些我们期待进入量产的ix 3应有的规格。

    a04199e2c48f4b49ac8fb326e46b8003.jpg

    Concept iX3由一台额定功率为270马力的单台电动机提供动力。该电机与变速箱及动力控制单元都紧密封装在一个更为紧凑的传动组件内,宝马称其可方便地进行扩充并安装在多个核心组件中,从而适应不同级别车型对性能的需求,并可实现灵活量产。在不久的将来,动力系统方面,大多数宝马车型都可以兼容传统内燃机,插入式混动系统或纯电动车系统等方案。

    宝马正在研制的第五代电池续航里程将超过400公里。而宝马这款车型就将配备革命性的第五代电力传动系统,其日常行驶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超过400公里。而在未来,纯电动BMW车型的续航里程最高可达700公里,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可提升至100公里。同时宝马表示,储能系统有一个新开发的充电控制单元,可以连接到高达150kW的快速充电站。采用CCS标准的150千瓦快速充电可以在30分钟内完成80%的充电。

    9b9e6c5fd253e70fd61bda9a0d577cd5.jpgb7a90e5a605851410169eb20c3ebd348.jpg

    宝马iX3纯电动车型基于G01 X3平台打造,相比新X3,此款电动汽车主要针对车头、车尾细节进行了修改,依然具备宝马标志性的双肾格栅,不过对此却做了略微调整,可以看到格栅中间带有蓝色加重的闭合式格栅,不过,封闭的格栅还可以减少空气阻力,车轮还具有空气动力学模式,后保险杠也采用了更简洁的设计。

    iX3概念车将成为宝马集团将于2025年底推出的12款电动车之一。其目前正在进行巡回展出,并将于2020年进入量产。潜在的竞争对手将是捷豹i-Pace和即将推出的梅赛德斯 - 奔驰EQC和特斯拉Model Y车型.

    (翻译:周双)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