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去年一个季度 YouTube就删除了830万条视频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4-24/18:02
  • 2efe48bfd42d0bae811c8f419adb2d05.jpg

    (据Engadget报道)在2017年的最后三个月里,YouTube删除了830万条视频,回应了人们对其网站上不当内容的处理速度缓慢的批评。

    这些视频中的大多数是关于一些垃圾信息或试图上传成人内容,YouTube网站在周一发布的第一季度管理报告中公布了相关信息。不过,超过80%的视频是被机器识别并删除的而非人类,这突显出YouTube有多么依赖机器学习算法来识别此类违反网站相关规定的视频。

    该公司在一篇博文中写道:“我们在机器学习——有助于加快删除速度——方面的投资,已开始在暴力极端主义等高风险低发布量领域以及垃圾视频等高发布量领域取得回报。我们还聘请了深刻了解暴力极端主义、反恐和人权的全职专家,并扩大了我们的地区专家团队。”

    65cb8c21fae86843f19341ec0c10cff5.jpg

    YouTube首席执行官Susan Wojcicki此前曾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谷歌会在2018年底将管

    控人员的数量增加到10,000人以上。

    这一措施的出现是由于YouTube在过去一年遭遇了强烈的外界反对。此前,有关恐怖主义内容、仇恨言论和儿童色情视频的发布引发了巨大争议。YouTube关闭了数百个相关帐户,从平台上移除了超过150,000个视频,并关闭了625,000个相关的视频的评论。

    YouTube周一表示,在机器识别出的670万部视频中,有76%的视频在人们收到一张照片之前就已经被删除了。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