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宠物脱毛隐患 净美仕M800让家一尘不染

  •   2018-04-10/11:32
  • 当今社会,宠物逐渐成为了许多家庭的重要成员。毛茸茸的萌宠固然可爱,不过身上掉落的毛发、皮屑以及产生的异味也会影响到室内空气品质,特别是到了春天,正值狗狗等宠物脱毛的季节,相信许多人正在遭遇着这种“可爱的烦恼”,怎么办?别着急,CADR值高达800m³/h的净美仕(MFRESH)KJ800F-M800A可有效解决你的问题。

    独具CSV中央环绕气流技术 超大风量“吸”个痛快

    宠物们活泼好动,活动范围很大,自然也把污染物和过敏源带到了家中的各个角落,这就对空气净化器的“吸力”提出了较高的要求。针对此点,净美仕(MFRESH)KJ800F-M800A特搭载独创的CSV中央环绕气流,采用航空风道及动力设计原理,不仅吸力大,而且风量足,即使净化96㎡的超大空间也毫无压力。

    据了解,利用CSV中央环绕气流,M800在送风时,可让空气在输出时形成如龙卷风般的旋涡状,从而增大气流的投射速度,提高空气循环速度,实现急速净化。而且,该产品的颗粒物CADR值为800m³/h,甲醛CADR值为400m³/h,这样一来,就不怕宠物们跑来跑去带来的满屋毛发的问题了。

    专利外观设计 净收30cm最脏尘层

    宠物就像宝宝一样,活动范围通常在室内30cm以下空间,因此身上携带的病毒、细菌等造成健康威胁的污染源也会沉积在室内30cm处,而市面上的空净产品大部分采用的是侧面进风的设计,由于受到自身壳体支撑结构以及产品摆放位置的限制,对于接近地面的空气,通常很难吸入并净化,因此造成了室内30cm高度的污染源“肆意张狂”。

    针对这一现象,净美仕(MFRESH)M800采用了塔式结构下沉式360度进风设计,相比于常规侧面进风,底部下沉式进风方式能够加大触风面,可从上至下吸入全屋的脏空气,即使是沉积在30cm最脏尘层的灰尘、毛发、有害颗粒等,也能轻松吸入净化,让每一处污染都无处可逃。

    H12级夹碳布大面积长效滤网 实力吸附一尘不染

    据调查,80%的家庭均没有宠物的专用空间,一般与家庭成员共处同一环境,人和宠物易造成交叉感染,并且宠物的毛发以及皮屑清理起来又比较麻烦,这些微小的颗粒物有时候甚至人眼都看不到。要想把这些看不见的污染物一扫而光,就要看空气净化器的滤网配置是否过硬了。

    净美仕(MFRESH)M800采用了只有在高端机型才使用的H12级夹碳布滤网,添加复合杀菌技术,可以层层吸附、过滤空气中的PM2.5、甲醛、苯、粉尘、细菌、毛发、二手烟、异味等各类污染物,让家一尘不染。此外,滤网面积展开更是高达4.5㎡,在大幅提升净化效率的同时,延长了滤网的使用寿命,家庭一般使用情况下,滤网可用1年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专为年轻家庭打造的空气净化器,净美仕(MFRESH)KJ800F-M800A还搭载了百万级负离子发生器、高精度激光传感器、黑科技全面屏触控面板、阿里小智等智能、人性化功能,所以一经推出,就成为市场追捧的对象。如果您现在正苦恼萌宠与健康生活环境的选择,那就购买一台拥有出色净化能力的净美仕(MFRESH)M800空气净化器来守护室内的健康呼吸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