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总部枪击案凶手已确定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4-04/17:25
  • cb30144d7f8061d22d70704b6f9793e7.jpg

    (据Engadget报道)本周二,在美国加州圣布鲁诺(San Bruno),YouTube公司总部发生枪击案,一位女子在枪击3人后自杀。

    目前,圣布鲁诺警方已经识别枪击手为Nasim Aghdam,一名来自圣地亚哥的39岁女子,警方表示并没有证据表明她认识受害者或是特别针对他们。尽管没有消息人士证实袭击背后的原因,但现在知道她的名字,我们发现了她在YouTube和其他网站上发布的一些视频,她是一名素食主义者和动物权利保护者。

    188a1299d153c9ceed3d19f540fa4dd6.jpg

    今天在YouTube事件中涉嫌的枪击手身份已经确定。详情请参阅新闻稿 - https://t.co/Xvr2l9bB9s pic.twitter.com/NEBoX3WWK5

    - 圣布鲁诺警方(@SanBrunoPolice)2018年4月4日

    在过去一年左右发布的几个视频中,她愤怒地提到不满YouTube公司的服务条款,称他们正在审查她的视频,以免人们看到她更多的观点,她对此感到非常失落。由于指出违反服务条款,YouTube似乎已经彻底删除了其频道。

    在她的网站上,她写道:“在YOUTUBE或任何其他视频共享网站上不存在平等的机会...”

    注意!独裁统治存在于所有国家,只是策略不同!他们只关心个人的短期利益,为达目的不择手段,隐瞒真相,操纵科学和一切,危害公共精神和身体健康,虐待动物,污染环境,破坏家庭价值观,以自由的名义推动物质主义,......并将人们变成程序化的机器人!“让谎言变大,变得简单,不断说出来,最终人们会相信它”希特勒......在现实世界中没有任何言论自由,你讲述的事实会因为违反规定而被压制。目标用户的视频会被过滤或降级,这样人们就很难看到他们的视频!

    ea0023248d43b625fe79f88ba901ae62.jpg

    CBS2新闻记者Tina Patel与Aghdam的父亲对话,他说自己曾提醒过警方女儿对于YouTube的愤怒,之前曾因怀疑女儿失踪而报警,几天后发现她在位于Mountain View的汽车里。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