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市场再添一员! 携程专车正式上线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8-04-03/17:30
  • 驱动中国  4月3日消息  继滴滴打车、美团打车、高德顺风车相继涉入网约车领域后,今日,携程旗下的携程专车也正式获得天津市交通委代交通部交通运输部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线上服务能力认定》,即“网约车牌照”。这就表示携程专车也拥有了网上约车资格,此后携程或面临与滴滴、美团、高德在网约车行业的正面竞争。

    108855125

    据了解,早在2012年8月,携程就开通了在线自助租车服务,当时就与一嗨租车、安飞士等租车公司进行了合作。到2013年年底,携程与风险投资机构DCM联合向“易到用车”投资近6000万美元。而后,携程又斥资超1亿美元领投另一租车公司一嗨租车,投资后携程成为一嗨租车公司的第二大股东。除此之外,携程还与“老虎地图”、“嘀嘀打车”、“快的打车”等应用达成了战略合作。 

    由此可见,携程也并非只专注于旅行方面,对于涉入网约车行业也是早已做好打算。

    t010488035d65c50b88_副本

    据携程国内专车事业部CEO李乔介绍,网约车市场规模庞大,行业前景难以限量。但现在已经从“拼补贴”的时代,进入到拼“服务”的时代。用户更乐意为好服务买单,一味地补贴只会损失服务质量,损失口碑,最终损失用户。

    李乔还强调,为给全国的用户带来统一的服务体验,携程专车将根据全国各城市关于网约车的细则,以其中最苛刻的条件作为入门门槛,打造高质量高标准的携程专车。从而为用户提供超预期的优质服务,让用户的出行更加舒心。

    因此,网约车行业若继续通过“烧钱大战”来拉拢客户,显然是行不通的。只有通过给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才能长期立于不败之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