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Play进行更新 可控制有声读物速度及添加书签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3-30/16:05
  • (据外媒报道)今年1月,谷歌在Play商店中推出了其有声读物类,今天,该公司发布了一些更新,将更好的提高用户体验。现在,您可以为有声读物添加书签。随时随地,只需点击书签图标,你可以轻松回到添加书签的部分。你也可以控制有声读物播放的速度-将速度降低一半,或将速度提高三倍。

    ae29ed6d7338609e8d9578bb013d8d78.jpg

    此外,谷歌正在推出Smart Resume。当您暂停后再次播放到有声读物时,Smart Resume将回退到您停止的单词或句子的开头,这样您就可以更方便地继续故事,而不是去想读到哪里了。现在,您可以将自己的有声读物添加到Routine(Routine 可从 Google 应用设置中的 Service 项目中开启,设置页面列出了当前已启用的任何 Routine,在这里用户也可以对自己的 Routines 进行详细的设置)中。无论您怎样设置Routine,您都可以通过Google Home应用程序把有声读物添加到其中。

    67668656a0d5a8baaccc42d72d014a40.jpg

    家庭图书馆允许用户与最多五位家庭成员共享有声读物和电子书。现在又有13个国家可以使用这个功能。通过家庭图书馆,比利时,德国,意大利,荷兰,挪威,波兰,俄罗斯,西班牙,瑞士,智利,墨西哥和南非的用户现在可以分享有声读物和电子书,而日本的用户可以分享有声读物。

    大部分这些功能在Audible中已经实现,因此如果谷歌希望与其竞争,那么将这些功能纳入自己的有声读物服务中就是必要的。这些功能现在可在Android,iOS和Google Assistant 设备上使用。

    (翻译:周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