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平台: 媒体+ 驱动号 阿里汽车 非常在线

甜美可爱风?MINI公布Mini Electric照片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周双 2018-03-28/11:50 访问量:
  • (据外媒报道)关于该款汽车性能及动力各方面我们还未了解太多,但就照片来看,它真的很赞。

    47663ec8c8079d8bb7c8eb8414884599.jpg

    6a0fda6461bdeeebb41b783ee8872600.jpg

    Mini真的希望每个人都知道它正在努力拥抱电动汽车。在纽约车展前,该汽车制造商公布了一款经典电动车。今天,我们就获得了一整套关于该车的照片,简称为Mini Electric。不得不说 - 它看起来真的很棒。

    e784571c5ca522b5a2cec69823fd29b0.jpg

    我们知道,你可能想了解关于该车的一些具体的信息比如续航里程,性能,动力等等。不幸的是,Mini没有提供任何此方面的信息。本次展示的主要目的是在纽约车展(the New York Auto Show)期间推广Mini品牌,并帮助提高即将推出的新款Mini Electric Concept的知名度,该款车将于明年在英国的牛津工厂投入生产。

    8aabf7c235f173a84a387ed6ac7f0090.jpg

    Mini Electric Concept不会像这款车这样甜美,而是更现代十足的Cooper。此前,我们已经知道关于Mini Electric Concept的几次试验,但我们对它也是一无所知。Electric Concept即使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 Frankfurt Motor Show)上出现时,其续航里程,性能,动力等信息也是不为人知。

    我们知道Mini一直都是轻量型车,而一个笨重的电池组肯定会对此产生影响。然而,采用电动装置提供动力可能会使这款经典车更加完美。由于Mini Electric只是一个样品,所以,目前我们可能永远不会知道它有多赞。

    当然,接下来让我们安心等待明年Mini Electric Concept的生产。

    (翻译:周双)


    赞(0)

    AD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