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水军药丸?魅蓝如今有“空军”

  • 来源: 比特网   2018-03-23/19:40
  • 魅蓝E3在北京的发布会正式落下了帷幕,和其他友商走个过场不同,魅蓝这次可以做足了充分的准备,现场惊喜不断,很多观众都大呼过瘾。其中让大家印象深刻的肯定包括歼-20的出现。万万没想到,李楠当初发的一个微博“请小鲜肉有什么意思,不如请J-10来当代言人”真的梦想成真了,而且还是歼-10的升级版——歼20战斗机!

      魅蓝E3歼20定制版,战斗力爆表的定制手机

    魅蓝E3在发布会上推出了与中航文化的合作款手机——魅蓝E3歼20定制版。这是第一款和军事装备合作的手机,正好迎合了现在国内军事题材大热的趋势,而且用上了歼-20这样强大的军事IP,不得不说,魅蓝的营销策略还是非常有想法的。拥有大IP,魅蓝E3歼20定制版手机的做工也非常精致,尤其是后盖针对歼20推出了特有的纹路,显得十分炫酷,深深吸引了一大批军事迷。除此之外,这款定制版手机还内置歼-20特色主题,让手机无论是外表还是内在都充满了战斗元素,荷尔蒙直线飙升。

    魅蓝E3军事定制版6GB+128GB版本售价2499元,比普通版的要高出500元,但是却多出了一件定制帅气夹克和一架十分逼真的战斗机模型,这个性价比是相当高了。而且手机的外形有了很炫酷的变化,估计开卖的时候会出现一机难求的现象。

      魅蓝E3网上风评大好,知乎用户都为它点赞

    这次的魅蓝E3真的可以看到魅蓝背后的诚意,手机全方面表现都相当出色,尤其是游戏性能和拍照性能,可以说是到达了旗舰手机的水平。在发布会结束之后,微博、贴吧等社交平台都对魅蓝E3表示认可,甚至连挑剔的知乎网友也表示魅蓝E3“满足了所有的期待”。那么想来让人闻风丧胆小米水军该如何是好?

    小结:战斗机都可以作为定制IP,不得不服魅蓝的脑洞,紧贴市场热度,精心做手机,这才是一家有态度的手机公司。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