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99数字疑云之后360儿童手表再发概念海报 续航长了多少?

  • 来源: 互联网   2018-03-23/19:27
  • 前几天,360儿童手表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标有数字“3799”的概念海报,预告3月29日将举办360儿童春季新品发布会。但并未说明数字“3799”是何种含义,很多网友在看过海报之后,纷猜测神秘数字3799是其新款产品定价,并直言:新产品如果真的卖3799元,可真是要赶超iWatch的节奏。

    今天,360儿童官方微博再次发布一张概念海报。该张海报的排版与配色基本与“3799”数字海报保持一致。只不过,原本标有“3799”数字的位置被“航天飞机”图标取代,同时海报右下角标注了一句话,“没什么,就是续航长长长长长了点!”很明显,这张海报着重强调的东西就是——续航!

    海报上的标语乍看之下让人颇感谦虚,但仔细观察下会发现,竟然一连使用5个“长”字,究竟这款即将于3月29日发布的新款产品续航有多长呢?秉承着“大胆猜测,小心论证”的猜想理念,先通过对比以往产品续航能力,猜测下新品续航时长。

    通过表格可以看出,目前360儿童手表的电池容量有430mAh和520mAh两种规格;待机时长方面430mAh可连续待机2天,520mAh则可连续待机3天。如果是在原产品基础上对新产品待机时间进行升级,那么就是在3天的基础上延长,联系概念海报上的5个“长”字,是否可以大胆猜测,新品的待机时长为8天!

    如果真能达到待机8天,不仅能为使用者减少频繁充电的麻烦,也能让产品使用寿命得以延长。在充足电量的支持下,用户也能充分使用产品内的各项功能,将产品价值最大化,可谓一举三得。

    通过与自家产品对比分析得出待机时长后,不妨再与竞争对手进行横向对比,推断360新品的待机时长。这里选择了小天才电话手表Z2与糖猫儿童电话手表M2,这两款儿童手表都是目前该品牌旗舰机型,售价相对较高,各自的容量与待机时长如下表所示。

    小天才电话手表Z2与糖猫儿童电话手表M2这两款产品,与360儿童手表SE、6W、6C的续航表现基本一致,最长为4天。按之前所分析的结果,360儿童手表新品待机时长如果为8天的话,相较竞争对手赢了不止一点点,正式发售后其销量表现令人期待。

    视线回到360儿童手表刚发布的第二张概念海报,除了那句“没什么,就是续航长长长长长了点!”以外,正中间的航天飞机又有何深意?

    在一般场景中“航天飞机”代表“速度快”,联系海报上的“续航”二字,莫非这暗示着360儿童手表新品有“快速充电”功能!如果新品中真的应用了快速充电技术,那么对于使用者而言无疑是极大的便利。

    试想一下,用户在起床时发现手表电量不足,常规情况下,出门上学前短暂的洗漱和吃饭的时间,是无法完成手表的充电的。但一旦拥有 快充功能,就不必担心这种问题,极大程度上方便了产品使用,升级产品体验。

    按照这个节奏,在360儿童手表春季新品发布会之前,也许还会有多张概念海报发布,大家可以一起拭目以待,看之后的海报能带来什么360儿童手表新品的重要讯息。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