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新世相违规推广课程 目前已对其处罚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8-03-19/17:34
  • 驱动中国3月19日消息,今日,新世相因通过多层抽成等方式推广网络课程,违反了微信平台规则,随后,新世相在朋友圈推广课程的页面被封。对此,微信团队发布公告表示,已对相关的公众号进行了处罚。

    DRMT-fyskeuc1327958

    据了解,新世相推广网络课程的主要模式为:每一位分享者只需在新世相微信公众号生成自己的专属海报,并将自己的专属海报分享到朋友圈,经过别人扫码购买,既可获得一定的抽成。而课程的价格则与购买课程人数挂钩,每万人购买则涨价5元。而它价格也是一路飘升,已经由最初的9.9元涨到了54.9元,可以看出,截至到下午,已经有九万多人购买了此课程,朋友圈已经被刷屏,并且人数还在持续上涨。

    对此,微信发布声明表示,微信团队严厉打击多级分销等违规行为,而新世相通过多层抽成等方式来宣传网络课程,违反了微信平台规则,已对其相关公众号进行了处罚。同时,声明中还表示,希望大家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平台规范,共同维护和谐健康的网络环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