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再出海东南亚,接入全球国家和地区达40个!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文:马婷婷   2018-03-16/16:28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16日消息  日前,蚂蚁金服旗下支付宝正式宣布进入柬埔寨、老挝、菲律宾和缅甸,至此东南亚已经有8个国家接入支付宝,这也使全球范围内支持支付宝扫码付的国家和地区增加到了40个。

    59d1fc75101aadab9f1dc2fecf9ea356.png

    支付宝马不停蹄逐鹿海外,已经颠覆了当地包括餐饮、购物、娱乐和酒店的消费场景,想想在异国他乡也可以用到支付宝有没有偷偷笑出了声呢。

    支付宝南亚和东南亚跨境业务总经理黄寅表示:“我们希望能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一种更智能的生活方式,并为他们的出境游带来便利。通过我们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将更多的商家,甚至是最小的商家联系起来,在便利游客的同时,也为他们带来商机”。

    不得不说,如今,我国的“移动支付”真是火边海内外的节奏,不仅包揽我国各大商超、小摊贩……而且圈粉了不少外国小伙伴,在中国生活了8年的法国小伙曾表示:“离开了中国感觉像回到了十年前,因为他已经习惯了不带钱包、现金。”

    f929e42af91aae0a33ce85215fe10253.png

    这个法国小伙还逗趣表示道:“腾讯,你欺骗了我,因为你让我用微信上瘾了,现在回到自己的国家,都已经太落后了。你为什么不来这里开发?还请网友把视频发给马化腾,想必这应该是腾讯听到用户最甜蜜的控诉了吧。

    不过,眼下就要由喜转忧了,央行已经出马,对支付宝、微信等移动支付端交易进行限额,4月1日起,用移动端静态扫码交易,同一客户银行或支付机构单日累计交易金额不超过500元。

    此外,余额宝的铁粉们也是被伤的不轻,从原来可存100万变为25万,再到后来的10万,再到每日最多2万!看看余额宝的每日申购,还是抢购!网友不禁慨叹,以后能用上余额宝的都是“勤劳”的人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