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7 Plus明日二轮发售,京东、苏宁、天猫开抢!

  • 来源: 互联网   2018-03-14/19:26
  • 3月15日10点07分,诺基亚7plus将在京东、天猫、苏宁开启第二轮销售,目前正在电商平台火热预约,据了解二轮预约开启首日,京东的预约就突破十万,看来二轮发售又是秒杀的节奏。

    诺基亚7 Plus是诺基亚在前不久MWC2018巴展上发布的新品,大会刚落幕,国内的电商平台预约就已经如火如荼的展开了。首发当日,仅5分钟就全部售罄,网友大呼:“太可怕了,根本抢不到!”诺基亚“一机难求”的情况延续了诺基亚6发售时的优良传统。

    诺基亚 7 Plus采用高通骁龙660,搭载了6英寸FHD+18:9的全面屏,分辨率为1080P,相较于传统的5.5英寸手机,视野扩大了12.5%,不管是玩游戏还是看视频,诺基亚 7 Plus的全面屏都能带来更加沉浸式的体验。

    诺基亚 7 Plus的系统为Android 8.0,几近原生,仅内置了微信、微博、支付宝三款国民应用,并且这三个软件都可以卸载,系统简洁力max!

    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再度联手蔡司,前后搭载了三颗蔡司镜头。其中后置镜头为广角+长焦的双摄组合,广角镜头采用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为1300万像素。前置镜头为1600万像素,光圈为f/2.0,支持四像素合一技术,暗光下,自动合成2.0微米超大像素。

    全面屏,原生安卓8.0,三蔡司认证镜头,难怪诺基亚7plus被网友评为“迄今最值得买的诺基亚智能机”,还在等什么,赶紧登录京东、苏宁、天猫进行预约吧,明早10点07分,手慢无!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