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E3推出小米同款手机壳?3月21日发布会信息量有点大

  • 来源: 比特网   2018-03-06/17:00
  • 魅蓝E3推出小米同款手机壳?3月21日发布会信息量有点大

    原以为3月6日是魅蓝新机E3发布的日子,结果魅蓝官方“跳票”了,只是发出了魅蓝E3邀请函,将于3月21日举行魅蓝E3发布会。不过邀请函还是透露一些关键的信息,比如这次喊出的口号是“给热血青年,更好的装备”,似乎暗示着魅蓝E3在配置方面不会令人失望。

    有意思的是,魅蓝E3可能会发布与军事装备相关的神秘产品,无论是邀请函上的歼灭机模型,还是此前李楠在微博表态过,“手机品牌要请代言人,不一定非得小鲜肉吧?请 054 或者 J-10 当代言人不是更酷?”都印证了这一想法,或许魅蓝要推出054 或者 J-10版魅蓝E3定制机,毕竟前两代魅蓝E手机都推出过相应的定制机,而且还颇受好评。如今趁着《红海行动》的大热,推出一款与军事题材相关的定制机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想法。

    当然,关于3月21日发布会的信息还不止这点,今天李楠转发了魅蓝手机官方微博,还晒出了魅蓝E3特制的「蒙德里安」手机壳,并表示,我觉得「蒙德里安」手机壳跟魅蓝E3有一定的共性。优点众多,价格小贵。蒙德里安红黄蓝构图已经成为公认的经典,简单红黄蓝白加黑色的线条,却对后世的艺术界和时尚圈都产生了巨大的冲击,以此为公式,诞生了许多经典的艺术,这次的蒙德里安手机壳也为魅蓝E3增添了不少的亮点。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小米也推出过蒙德里安手机壳,至于两者哪个好看,就见仁见智了。

    从李楠提供的「蒙德里安」手机壳图片可以看出,魅蓝E3采用iPhone X同款的竖排双摄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这将会是魅蓝系列第二款双摄手机,作为魅蓝首款双摄手机,魅蓝Note6的拍照表现可以说是碾压同类竞品,这次的魅蓝E3想要超越魅蓝Note6,必然要有更强悍的CMOS和更先进的双摄方案,前者魅蓝可能会再度与三星合作,采用三星同款CMOS,后者的话,或许会采用iPhone同款双摄方案,也就是长焦+广角的双摄方案。

    除此之外,李楠也给大家打了预防针,这次魅蓝E3价格可能要突破新高。如今线下渠道已经开始预售魅蓝E3了,售价为2299元。这样一款史上最贵的魅蓝手机,是否值得我们等待,到3月21日那天让官方为我们揭晓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