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幕外的硬汉柔情:丁海峰受邀担任首汽约车司机代言人

  • 来源: 互联网   2018-01-23/14:02
  • 1月22日,首汽约车“金牌驾到—首汽约车金牌服务发布会”在北京召开,著名演员丁海峰受邀出席,并担任首汽约车的司机代言人。在发布会上,丁海峰举手投足间依然是“公安局长赵东来”刚正不阿的硬汉形象,不过与现场主持人、粉丝们互动起来又是充满了亲切感,让现场不少人都大呼“铁汉柔情”说的就是丁海峰本人了。

    从《水浒传》、《人民的名义》到《战狼2》,再到去年底的《碧海雄心》,丁海峰可谓为观众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经典的形象。而在此前播出的《领养》中,丁海峰更是颠覆硬汉形象,在剧中饰演的刘平凡是一名首汽集团的出租车司机,不但“暖男范儿”十足、对北京每条胡同都了如指掌,还能够说一口流利英语,可以说是千千万万个首汽的哥的缩影,丁海峰本人也因此和首汽集团结下了不解的缘分。

    有许多观众评价,丁海峰的身上既有着硬汉的刚正,又有着暖男的细腻,这也和首汽约车司机安全可信赖、贴心温暖、服务周到的形象十分贴合,此次首汽约车签约丁海峰作为司机代言人,让不少网友都表示“安全感爆棚”,还有网友戏称“以后坐车有赵东来,再也不怕半夜回家了”。尤其是发布会上播放的一段TVC,视频中丁海峰所饰演的首汽约车司机更像是有着“超能力”一般,有着敏锐的观察力,能够提前为乘客送上雨伞、帮助乘客解决行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能够精准计算时间将乘客安全送到目的地,展现出了首汽约车司机不凡的魅力。

    在发布会现场丁海峰也一反平时影视剧里硬汉的形象,展现出暖男特质,在和首汽约车CEO魏东聊到网约车的时候,他也表示自己是网约车的用户,尤其是接送家里小孩上下学的时候经常会使用网约车,因此对网约车的服务、安全和合规情况都十分看重。这次他愿意担任首汽约车的司机代言人,正是看中了首汽约车有着传承自首汽集团66年“宾客至上”的服务精神。

    “作为一个演员,我希望能够通过自己在大小荧幕里的演绎给这个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而成为首汽约车的司机代言人,能够让我在向社会、向粉丝传递正能量的同时,也将首汽约车的服务理念传递给网约车用户。”对于这次首汽约车邀请自己担任司机代言人,丁海峰在感谢之余也表示,希望自己的加入能够帮助首汽约车更好的传递服务理念,帮助网约车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据悉,活动结束后丁海峰又要回到大型谍战片《天衣无缝》的拍摄中,高能烧脑的剧情必将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听盛宴,我们也期待丁海峰能够再次塑造出一位经典荧幕形象,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演出。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