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媒体盛赞魅族全面屏!魅蓝S6成为千元典范?

  • 来源: 比特网   2018-01-23/13:57
  •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全面屏大战中,在2018年的第一个月,魅蓝系列发布了旗下第一款全面屏手机——魅蓝S6,在18号开售当天,就获得了当天的天猫京东苏宁等多个平台的单品销量冠军,它为什么会这么受欢迎呢?下面我们来看看专业的测评媒体们怎么说?

    新浪手机:魅蓝进击全面屏手机的敲门砖

    今年新年伊始,魅蓝系列就给我们带来了“开年大戏”,魅蓝S6在保持全面屏的状态下将手机的售价下探至千元,使得魅蓝S6的性价比直线上升。魅蓝S6采用了5.7英寸HD+的In-Cell 18:9 比例全面屏,使得魅蓝S6整体改变不大的时候,进一步扩大了显示面积,带来了更好的视觉以及沉浸式体验。

    ZOL:强劲的单核能力,整体性能优秀

    魅蓝S6首发搭载了三星7872高性能处理器,这也是魅蓝系列的手机首次使用三星处理器,三星7872处理器由两颗2.0Ghz的高性能A73架构和四颗1.6GHz的低功耗A53架构核心。辅以Mali-G71 图形处理器,在安兔兔的官方数据中来看,CPU分数达到了45608分,这个分数达到了高通650处理器的水准,在运行多个程序应用时,也能流畅转换。

    在其他方面,GPU、UX、和MEN也都取得了不错的分数,从这里看来,魅蓝S6的性能在千元机中是能够保证在一个优秀的水准。

    IT168:回归的小圆点,回归的老朋友

    魅族的小圆圈作为当年的标志性之一,在mBack交互出来之后被遗憾的砍掉了,但是如今在魅蓝S6上,与mBack相结合,融合成“Super mBack”回归。

    “魅蓝S6的交互更人性化,让人着迷的「小圆圈」回来了,Super mBack 交互有所升级,搭配专属压力感应芯片和线性震动马达,让手势操作更加的简单了,这也许是小圆圈回归的最好方式。”

    站长之家:魅蓝系列的新姿势

    在全面屏之下,指纹识别的位置貌似变得比较尴尬了,放在正面影响美观,放在背后影响使用,所以魅蓝使用了新的姿势——侧面指纹识别。

    “魅蓝S6 解锁新姿势,与其说是错过了全面屏元年,不如说是用更多时间去创新。继世界首款正面指纹产品 MX4 Pro 后,魅蓝再次拿出不一样的解锁姿势——侧面指纹,它保护手机正面格局,尊重操作习惯。当你自然握住,屏幕顺势解锁,0.2s 开启精彩。

    太平洋手机:它快,它安心

    “现如今人们对于手机的电量需求越来越紧要,在手机电池容量陷入瓶颈的今天,快冲,似乎是弥补了这一痛点,魅蓝S6采用了18W快冲,使得使用手机起来更加的方便。而且有多重充电保护装置,使得魅蓝S6冲的快,冲的放心”

    总结

    魅蓝S6作为一款千元机,它所做的已经够多了,不足千元的18:9的的全面屏,更加好用的侧面指纹识别模组,融合小圆圈的”Super mBack“,强劲的三星7872处理器,这些都使得魅蓝S6有着超乎这个价位的配置表现,让消费者带来了惊喜,也给魅蓝增加了品牌竞争力。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