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继承魅族PRO 6!魅蓝S6漂亮得不像千元机

  • 来源: 比特网   2018-01-23/13:56
  • 在国产手机里,千元机是目前主要是销量主体,受到了各家厂商的极大重视,甚至有了“得千元机得天下”的说法。因此,在各大手机价位中,千元机市场往往是竞争最为激烈和残酷的,稍不注意就很有可能被踢出局,酷派和乐视就是一个很大的反面例子。

    千元机也讲做工,魅蓝S6旗舰工艺横扫同价位对手

    说到千元机,我们脑海中想到的第一印象是什么?是越来越好的手机配置?是相对合理的手机价格?还是大家都在强调的性价比?无论如何,千元机里很少有人提到它的手机做工,这也正是目前的千元机所欠缺的东西。大家都在赢数据,堆砌配置,却没有想到手机工艺才是把这些东西整合在一起的关键,虽然肉眼看不见,但是影响十分重大。一款做工好的手机和一款做工不好的手机,在使用体验上差距非常大。

    那么,目前的国产千元机里有没有做工十分出色的手机呢?有的,就在1月17日发布的魅蓝首款全面屏手机S6就是一个非常出色的代表。在魅蓝S6的发布会上,李楠称该机的机身工艺是从魅族PRO 6上下放而来的,全金属机身工艺,而且选用了特定的锆砂,通过多次精喷,实际手工十分细腻。对魅族PRO6这款旗舰手机,小编的印象非常深刻,它的机身工艺在当时可以说是第一档的,就算三星苹果的旗舰手机魅族PRO 6也丝毫不虚。魅蓝S6售价只需要999元,却采用了旗舰水平的机身工艺,足可看出魅蓝这个品牌对于机身工艺方面的重视,不做PPT手机,让手机的好质量摸得到,看得着。

    更好的全面屏工艺,魅蓝S6也爱打磨

    魅蓝这个品牌对于机身工艺十分重视,甚至被网友们戏称为“专注打磨”,老板黄章也被称为“黄木匠”。对于手机工艺的严要求一直扎根在魅蓝的品牌中,这次是魅蓝S6也不例外。魅蓝S6的正面采用了18:9的全面屏设计,将一块5.7英寸屏幕以超高的屏占比,融入原本仅容纳5.2英寸屏幕的小巧机身,配合精致打磨过的圆角设计,整个正面非常精神。加上这个价位极为少见的金属工艺,让手机的光泽展示得淋漓尽致,比起隔壁的红米5的塑料贴片那是高了几个等级。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此次带评测机版本带有mblu logo,据说是将魅蓝海外地区的外观批次优先调配到国内,让国人提前享受魅蓝千元全面屏的福利,19日上市机型会带有mblu,后续上市版本很可能就不带「mblu」了。

    小结: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古人说的话放到现在也是充满了道理。在很多友商都在堆砌配置和数据的时候,很少有像魅蓝S6这种对于机身工艺的执着,这大概就是人们所说的“工匠精神”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