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跳槽反手摆了道老东家,斗鱼发声明甩证据获网友支持:干得好!

  • 来源: 厂商投稿   2018-01-19/16:29
  • 近日,关于斗鱼直播平台和主播sy之间的纠纷愈演愈烈,毕竟如此恶意跳槽打脸老东家在直播界可是第一次,在sy发布微博回应了斗鱼早先的追责声明后,斗鱼大有一刚到底之势,今日斗鱼方面再次发布声明,对于sy的解释说明进行了回应。

    在sy之前的回应微博中,他表示斗鱼拖欠了他的工资,合约中应给他的工资除了10月份的,9月、11月、12月以及在播的1月上班月工资都没有拿到,另外还有承诺的资源也没有给出等事件,导致了现如今的情况。

    而在斗鱼给出的这份新的声明中,斗鱼称,双方关于工资商议的部分,到11月4号才签署了合同,为表诚意,才将合约签订日定位9月30日,是为了保障sy可以拿到10月的涨后工资,之后斗鱼还主动与其议价,12月5日签署了更为丰厚的合约,第二天就支付了高达合同总额40%的首付巨款给经济公司,而sy在说明中并未提到这笔收入。

    斗鱼解释道,由于合约变动,导致了工资和礼物统计发放流程异常,但双方保持了密切沟通,并且在1月初,结算了其10月份礼物,工资和礼物清单也给到了经纪公司。

    之后斗鱼方面收到了sy要跳槽虎牙的消息,但被本人否定,没想到在进入相关付款流程后,sy就擅自跳槽到了虎牙。

    回应最后,斗鱼称他们必将追责到底,“也告诫某些主播能够擦亮眼睛,不要沦为某些平台歪曲事实的‘发声筒’。”

    网友们则表示:看样子斗鱼看来是真的怒了,前脚领奖后脚跳。不过像这种吃里扒外,见利忘义的人就该往死里锤!虎牙要是也甩锅,估计又有个跳楼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