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没抢到?魅蓝在双12又准备了一批好货

  •   2017-12-12/17:23
  • 每年双11、双12都是大家疯狂购物的时候,除开为了对各种节日和将要来到的新年做准备以外,还想趁此机会买点东西犒劳一下辛苦了一年的家人与自己。当然啦,双11和双12的促销一直都非常给力,这也是让大家 。不过有一些马大哈可能错过了双11的一些大促活动,买不到自己心仪的产品。碰到这种情况,我得告诉大家:别急,魅族在双12又给你们准备了一批好货。

    千元最值手机:魅蓝Note6

    魅蓝Note6一直是千元机中的明星产品,降价后它的性价比更为出色。899元起的魅蓝Note6,可以说是双12期间最值的千元手机,没有之一。在同价位的手机中,魅蓝Note6是最为平均、最出色的存在。主要的亮点包括那两颗后置摄像头、主摄像头更是使用了IMX362/三星2L7这颗旗舰机才用的CMOS,18W快充,4000mAh大容量电池,高通骁龙625处理器并辅以3GB+16GB起步的存储空间搭配。

    这样的配置,使得魅蓝Note6有着超高的性价比,特别在拍照方面更是在千元机中毫无敌手。这次魅蓝的双12给大家准备了大量的现货,让大家可以轻松购买到这款千元最值产品,更是可以有3期免息可用——你看着我说的这句话可能像是在促销,可事实上,这就是魅蓝Note6的现况、它就是目前双12最值得购买的千元手机。

     基本款也能别出心裁:魅蓝6

    如何将一款数百元的基本款手机打造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要在有限的成本内尽可能的提升配置、颜值与做工用料,这难度不是一般的高。魅蓝6可以说是目前最好的一款基本款手机之一,售价只有699元的它,基本上人人都买的起。而它的配置、颜值、做工用料都有扎实的表现——八核心加2GB+16GB的搭配,足够最基本的日常使用;外观上使用了3D镭雕工艺,在聚碳酸酯的外壳上镀上了一层金属漆,使其更加有质感、更加好看。

    作为一款基本款手机,魅蓝6在外观上已经别出心裁的使用了特殊的工艺,配置更是已经完全足够日常使用、能够很好的承担起“基本款”手机的作用。双12大促的百元机中,估计魅蓝6也是最有性价比的一款产品。魅蓝准备了大量的现货,让大家可以轻松的买到这样一款高性价比手机。(PS:去官网领取优惠券还能优惠20块,买杯奶茶等手机到,美滋滋)

     配件也来凑热闹:小黄人回来啦

    魅蓝这次双12大促不仅仅只是准备了手机的货,对于一些受到追捧的配件,魅蓝也准备了一波现货。比如EP52这款运动蓝牙耳机,原力灰(悦动定制版)版本已经在魅蓝官网可以现货购买。此外,备受大家喜爱的小黄人移动电源也重新在官网上架,单眼版、双眼版都有现货。要是女朋友喜欢小黄人,不妨买一个送给人家啊!那么好看,我要是有女朋友我也买了!

     其他机型:来张优惠券如何?

    我们当然关注魅蓝Note6、魅蓝6的促销,而对于其他的机型,魅蓝更是准备了一波优惠券,可用的产品包括魅蓝E、魅蓝5、魅蓝5礼盒版、魅蓝 X等,最高直降100元。要是你们喜欢这些机型,不妨和好基友凑单然后用优惠券买哦。

    总结

    双11没买到心仪的手机不用怕,这次魅蓝在双12准备了一波现货,你想买魅蓝Note6、魅蓝6或者配件都没问题。特别是魅蓝Note6,在双12的同时又降价了一波,妥妥的成为双12最值得购买的千元手机。少年,不趁着这年末大促,买一波手机犒劳一下自己吗?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