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推出手工品“最后一分钟”快递 将与Etsy竞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7-12-06/16:24
  • 驱动中国2017年12月6日消息 电商巨头亚马逊在众人眼里已经不单是一家零售巨头企业,它的行业角色甚多,触角各个领域,小到日用品大到科技智能产品,但总的发展方向依旧是进击“大商业帝国”。

    据近日相关媒体消息称,亚马逊将在美国9座城市提供陶瓷、项链和其他手工品的“最后一分钟”快递,最迟将在平安夜前推出,这就意味着亚马逊要和手工集市Etsy在同一个碗里分羹了。

    10452669_11_thumb

    而Etsy是一个网络商店平台,以手工艺成品买卖为主要特色,模式类似eBay和中国的淘宝。Etsy网站交易的产品五花八门,涵盖服饰、珠宝、玩具、摄影作品、家居用品……但这些产品必须是原创、手工。

    20150520084455606

    亚马逊本次推出手工品的“最后一分钟”快递,无疑是向手工集市Etsy发出挑战,两家公司都位于美国,不知接下来会发生怎样的碰撞。

    除此外,亚马逊将通过其两小时配送服务Prime Now提供Amazon Handmade产品,这项服务通常都会配送药店里出售的日常用品。这也是亚马逊针对节假日调整配送服务来吸引消费者的一项措施。

    t01f4ccd06ddd7071b7

    Etsy CEO乔希·西尔弗曼曾经表示,其他电商网站在12月中旬经历最繁忙的时期,但该公司的业务却有所下滑。主要是因为消费者不相信Etsy在购物季的竞争力,认为他们无法提供免费和按时配送。那么对于亚马逊本次的入局,不知会为美国下一个购物狂欢带来怎样的影响?

    但据市场研究公司eMarketer预计,美国11和12月购物季期间的互联网开支约为1070亿美元,占同期零售总开支的11%,创历史之最。贝恩资本预计,亚马逊将拿下圣诞购物季电商开支增幅的一半。

    圣诞节来临之际,亚马逊携手工品上线“最后一分钟快递”,究竟能创下如何战绩,现在尚不能定论,但这对于喜爱手工品的购物者和工匠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至于Etsy,我们也拭目以待它的“作战计划”!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