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总裁否认N6 Pro配9GB内存 称其违反常识是假的

  • 来源: 互联网   2017-11-24/17:07
  • 随着360手机N6 Pro发布会的临近,关于新机的各种消息也不绝于耳。此前,一张疑似360新机N6 Pro的安兔兔配置截图在网上广为流传,其中9GB大内存最引人注目,引发多方关注,众人惊诧9GB内存未曾听到过。刚刚,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在微博进行辟谣,称“这几天网上传N6 Pro那个9GB内存肯定是假的,这是违反常识的。”

    辟谣的同时,360手机总裁还传递出了关于N6 Pro的新消息:“这次N6Pro上我们针对最吃性能的游戏场景,有一个特别功能推出,你们猜猜是什么?”360手机一向关注用户体验,注重强劲的硬件配置和独有的软件创新技术。此前机型中可极大提高整机运行效率和用户操作效率的Transform(极速任务区)、Infinity(无限分身)和FastZone(加速空间)等革命性功能便以得到用户好评。

    距360手机N6 Pro还有 4天,今日官方发出倒计时海报。海报文案称“数量,只是吸睛的通行证;画质,才是相机的导航星”,几乎可以明确新品相机将会有所提升。而其中“数量”极有可能是指相机像素,也许会搭载像素值更高的摄像头。当然,在双摄流行的当下,“数量”也可能暗示指新机摄像头个数将增加,或许将配备双摄像头。

    在上一代产品360 手机N5s发布时,配备了国内首款前置PDAF双摄像头,自拍表现非常强大。在360 手机N6 Pro上,或许会继续保留这样的设计,也可能配备性能更好的后置双摄。360 手机新品将发,相信在改进拍照功能的同时,也会让用户拥有更加优秀的体验,看来360 手机N6 Pro还隐藏了不少大招。

    据此前消息,N6 Pro作为360手机首款全面屏旗舰机或将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4000mAh大电池将于11月28日在北京正式亮相。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