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完成十九大通信服务工作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1-02/10:02
  • 10月24日,历时6天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在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三全保障”思想指导下,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在十九大期间圆满完成了通信保障的各项工作。

    “三全保障”包括“全集团覆盖、全面保障、全网协同”,是中国电信对十九大通信保障工作提出的总体指导思想。中国电信将本次重保作为当前最重要政治任务,举全集团之力,调动全国通信保障力量,全面、全网、全力保障十九大期间网络通信,确保万无一失、滴水不漏。

    为圆满完成十九大通信保障任务,按照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的部署,集团层面成立了集中的保障体系,进行统一指挥和调度,并给予了各地分公司系统的指导和强大的技术支撑。在集团公司统一指挥下,各地分公司紧密配合、全网协同,形成了覆盖全国的中国电信十九大全网保障机制。

    在“三全保障”思想的指导下,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在十九大期间出动工作人员上万人次,全方位、全天候,以严密的防范措施切实保障通信的顺畅与安全,为十九大营造了一个和谐的通信环境。

    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中国电信北京公司积极响应上级部署领导,充分运用自身在通信领域的技术实力与专业优势,为通信保障服务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

    在党的领导下,中国电信北京公司积极参与重大事件的通信保障工作,并以“最高标准、最严组织、最实措施、最优服务和最好效果”严格要求,为十九大通信保障工作献出一己之力,获得业界连连称赞。

    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坚持创新发展,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并取得显著成效,接下来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切实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开拓新的局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