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测云杯”总决赛发布,360手机助手为获奖App颁奖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10-30/12:21
  • 10月29日,2017年全国大学生测试大赛总决赛在南京大学圆满落幕,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先生、江苏省经信委副主任池宇先生、南京大学副校长王志林教授、南京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书记武港山教授、泰尔终端实验室高级项目经理曹宇琼、360手机助手商务总监骆媛等均出席了颁奖。其中,360手机助手作为本次测试大赛的官方指定报名通道,成为本次测试大赛的唯一官方合作应用商店。

    360手机助手商务总监骆媛为获奖个人颁奖

    此次全国大学生测试大赛,是由教育部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软件工程专业委员会、中国软件测评机构联盟、中国计算机学会系统软件专业委员会和中国计算机学会容错计算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智测云携手360手机助手共同参与。大赛中,智测云作为移动应用测试大赛的指定平台,为大赛提供平台和服务;360手机助手作为移动应用测试大赛的指定报名通道,为大赛开发者撒福利获得免费推广和测试。

    活动现场人气爆满

    在前期的大赛招募报名中,从360手机助手官方渠道参与报名的开发者众多。一些开发者表示,360手机助手是他们获取大赛信息的首要来源,而且360手机助手也为获奖开发者提供了更多的应用展示资源,助力App发展更进一步。

    实际上,这也不是360手机助手第一次权威部门的认可。在近期,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公布的2017年二季度应用商店检测结果中,通过对55家手机应用商店的应用软件进行技术检测,发现百度手机助手、三星应用商店等15家应用商店中共有违规软件42款,涉及违规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恶意“吸费”、强行捆绑推广其他应用软件等问题。而在这其中,360手机助手无一上榜,可以说,360手机助手已成为安全分发的代名词。

    与此同时,在此前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主办,数据中心联盟承办的“2017可信云大会”上,360手机助手就凭借安全分发模式,入选可信应用商店。

    此前,360手机助手还凭借其完善的安全分发模式与多个权威部门达成了合作。如从2013年起,360手机助手就参与到了中国互联网协会反网络病毒联盟(ANVA)组织国国内应用商店每年开展的“3·15白名单专项工作”中。到了2016年,360手机助手更是联合国家海关总署政法司、公安部经侦局、国务院下属双打办等多家政府部门,共同成立中国移动互联网安全联盟,推出APP安全标准,进一步为移动应用分发行业规范发展发力。2017年,360手机助手还将与中国信通院泰尔终端实验室联合推出“高品质APP徽章”。这一徽章也引导开发者在终端种类众多、型号各异的背景下,对应用进行更加细致的把握,并打造出更多高品质的App。据了解,“高品质App徽章”将在360手机助手应用市场独家首发,为产业、行业打造最安全、最精品的APP。

    泰尔终端实验室高级项目经理曹宇琼发表演讲

    业内人士评论,此次测试大赛对App应用开发者有着指导性意义,能够帮助其建立更加良好的用户体验;而与360手机助手的合作,使得该大赛能够直达众多移动应用开发者,帮助大赛快速扩宽信息渠道,面向更多开发者,也成为与应用开发者互动交流的新渠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