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立信和筑福集团携手强势进入结构健康监测(SHM)市场

  •   2017-10-19/11:39
  • 中国北京 - 2017年10月19日-博立信(Polysense)科技有限公司和筑福集团(AEIDO)联合宣布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携最新的以LPWAN为基础的物联网技术进入快速增长的结构健康监测(SHM)市场。特别是,将博立信有关基于LoRa的物联网产品及解决方案和筑福集团在结构健康监测市场(SHM)的实力和技术专长相结合并发挥出最大的功效。

    此声明紧跟最近在Sensor Midwest的芝加哥举办的名为“利用云数据分析法,对建筑物生命周期健康进行倾斜、振动和裂缝监测”报告的步伐。这份报告详述了其结构健康监测(SHM)解决方案如何为中国绍兴几十个被鉴定为不安全的老旧建筑结构提供动态实时监控。在未来几年,仅长三角地区就有超过40万幢楼宇需要结构健康监测(SHM)解决方案提供安全服务。

    401c0002093fc90d0cea

    博立信科技有限公司的中华大区总裁,吴云桥说:“我们非常高兴能与筑福集团合作提供结构健康监测(SHM)的整体解决方案,我们将不断研发更多的如地基沉降等新型传感器,以不断完善结构健康监测(SHM)的解决方案”

    结构健康监测解决方案包括各种LoRa传感器终端节点、LoRa户外网关、基于云的数据管理平台(博立信的 iView)。通过加速度和位移传感器,最终用户(当地政府机构)每小时都能够监测楼宇的倾斜和裂缝变化,精度达到倾斜0.1度和裂缝0.1mm。随着LoRa技术的广泛覆盖,该解决方案可以快速并高性价比地部署。此外,该系列传感器基于无线传输技术并采用电池供电,与有线传感器方案相比,非常易于安装。

    筑福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董有先生说:“博立信的整体结构健康监测方案功能丰富且部署灵活,能很好的满足我们最终客户的需求。在2018年我们计划全国拓展此项业务,并同时也在探索进军美国市场的可行性,因为美国也有老旧的基础设施。”

    由于结构老化、建筑规范薄弱、结构设计不合理、地质和环境条件如飓风、洪水,有缺陷的材料等原因,在美国和中国有数百万包括住宅、商业建筑、历史建筑、桥梁、水坝、隧道和站台等不安全的建筑物。这一方面对当地的居民及建筑物的使用者带来危险的处境,同时也意味着LPWAN物联网的一个重要的市场。

    产品供应声明:

    博立信(Polysense)的大学和研究机构物联网套件已批量生产,并可立即进行订购。

    关于订购和报价信息请致电博立信(Polysense)公司查询。欢迎在具体应用项目,方案集成,渠道,及技术合作领域来电咨询。

    关于博立信(Polysense)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硅谷的核心地带,同时在中国北京、上海、洛阳设有市场运营、产品研发和生产办公室。 依托中国与硅谷两地的研发经验及力量, 博立信(Polysense)为市场提供传感器物联网技术、服务、产品和端到端解决方案;产品包括分布式光纤传感,基于LPWAN LoRa, NB-IoT, LTE Cat-M的无线低功耗传感器 ,无源光网络(PON)和基于云的数据管理和分析平台。

    关于筑福集团(AEIDO Group)

    既有建筑改造投资服务集团。为老旧房屋提供开发、投资、运营、鉴定、设计、工程一体化服务。设监测、抗震、加梯、综开产品事业部。集团成立于1999年,总部在中国北京,在上海、福建、洛杉矶、旧金山等城市拥有子分公司18家,其中中震检测公司已上市,员工400多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