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独立仅半年,竟然干了这么多大事?

  • 来源: 互联网   2017-10-10/16:08
  • 或许你也会有这样的误解,那就是将魅蓝看作是一家有设计有品质的“手机”厂商,但其实这是不够准确的,因为【青年良品】才是魅蓝一开始为自己定下的基调,而不仅仅是手机

    所以在自5月份正式独立以来的小半年里,我们也在魅蓝的品牌诠释过程中看到了许多让它更加独立的事情,这意味着魅蓝事业部确实发生了一些翻天覆地的变化,当然与此同时也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

    就以一年一度的【925魅友节】为例,魅蓝作为魅族千万级出货的中流砥柱再一次展现了它“放开手脚搞事情”的能力:

    1.“要是高通就完美了”的那20W魅友

    在魅蓝Note6的发布会上李楠透露“魅蓝系列手机出货量达4500万”,可见魅蓝产品的吸引力非之高。在这个时候推出了品牌有史以来的首款【高通】处理器手机,自然反响更加热烈,魅蓝发布以来的统计数据显示:

    1.自发布后的24小时内,魅蓝Note6预约量就超过了630万

    2.9月1日魅蓝Note6首销出货量超20万

    3.9月25日魅友节现货供应,又助力销售额在46秒内就超过了1000万

    2.良品让魅蓝的可能性越来越多

    同时前面提到的【青年良品】也在最近一次的魅蓝6发布会上进一步体现,按照以往规划,魅蓝基础款可讲的硬核内容并不多,所以发布会自然也比较无聊,往往半个小时就草草了事,但是魅蓝6这一次却一反常态地发布了6款新品

    除了魅蓝6之外,Flow耳机良心重造再次启程,双向快充移动电源增加多彩版本,魅蓝Note6海贼王定制版重磅来袭,还有成立编辑部用魅蓝Note6的镜头办杂志,以及开仓放货的魅友节。

    这些一连串的动作自然也是唤醒了魅友们的热情:

    1.魅蓝6预约量同比魅蓝5同期增长60%

    2.海贼王定制版0722编号拍出¥5552元历史新高

    3.925魅友节销售额46s破千万,总订单金额达5亿

    ……

    3.魅蓝发布会、魅蓝编辑部、魅蓝快闪店之后,魅蓝XXX?

    就像李楠在数字尾巴的专访中说的那样,魅蓝的设计会是【平时性冷淡,但关键时间也可以有荷尔蒙】的,魅蓝依靠实用产品冲销量的同时,也没有失掉那些有趣的东西。

    所以李楠在专访也透露了他对于第四季度的展望:青年良品不止卖手机,会有独立logo的亮相,涉及更多的产品线,以及单独开店迈向新零售等等……

    最后回顾魅蓝独立的这半年,几乎“月更”的发布会一场没少,动作加大、产品不设上限、出货目标2000万(去年一千多万)……对于许多关注魅族销量的魅友来说,情感寄托其实很早就迁移到了魅蓝身上,那么在剩下的最后一个季度里魅蓝还会有什么惊喜在等着我们?双十一前还会不会有发布会?新logo又长什么样?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