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领骑者摩拜推出新款减重单车,开启轻骑时代

  • 来源: 互联网   2017-10-09/11:03
  • 共享单车之争实际上是用户之争,只有赢得用户青睐的品牌才能在共享单车大战之中笑到最后。而作为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和领导者的摩拜单车更是一直重视用户体验的提升,不断进行产品升级。近日,摩拜单车推出新款单车,在舒适度和设计感上更上一层,赢得用户好评。

    据了解,全新一代摩拜单车重新设计了每一个车身零件,在确保安全和耐用性的前提下尽可能减少每1克重量,车身强度超欧盟标准50%,而整车仅重15.5kg。同时,全新一代摩拜单车换装了与陶氏化学联合研发的全新低阻力实心车胎,骑行路面阻力降低27%。

    另外,全新一代摩拜单车全行业首次将汽车级的底盘调校技术应用于自行车,通过重新设定传动齿比,起步更加轻快,踩脚踏板一周的行进距离提升36%。全新的人体工学车架和转向设计,搭配带有身高标尺的意大利品牌可调节车座,让骑行姿态更加自然放松,更好地满足不同身高用户的需求。

    摩拜单车创始人兼总裁胡玮炜对媒体表示,全新一代车型的推出,标志着摩拜单车的工业设计水平达到了新高度,树立了行业新标杆。“从人体工学设计到新型复合材料,从自动变速科技到专业级系统调校,全新一代摩拜单车通过超过200项创新。”

    不仅搭载了众多黑科技,在外观设计上新款单车也与此前几代摩拜单车大不相同。新款摩拜单车依然以橙色为主色调,但是原来的银色被黑白两色代替,车身也增加了一些花纹设计,整体更加时尚。

    有实力有颜值,新款摩拜单车推出之后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好评。有网友表示“摩拜新车好轻,骑起来也很省力”“摩拜新车好看,要去找新车拍照啦”还有网友表示“这么多黑科技,厉害了我的摩拜”。

    纵观摩拜单车的发展史可以看出,摩拜一直重视产品升级、用户体验的改善,从初代经典款摩拜单车到第二代轻巧的Lite版单车,再到今年4月发布的第三代“风轻扬”单车,以及近日推出的第四代单车,摩拜单车不断进行科技创新,让单车更轻盈,让骑行更轻松更舒适,开启轻骑时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