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红包车”升级助力绿色假期 打开APP可见红包金额

  • 来源: 互联网   2017-10-05/16:28
  • 科技实力强又“会玩”的摩拜单车,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再次放出大招:上线了升级版红包车,通过精细化运维和游戏化思维相结合的方式,让用户自觉、积极参与到车辆的运维中来,使绿色出行更加蔚然成风,助力“绿色假期”。

    长达8天的“十一黄金周”,10月1日-10月5日是出行高峰期,也是各种拥堵等待的烦心时段集中期。同时据摩拜推出“十一”共享单车大数据预测报告,十一期间,休闲观光需求的释放,预计将使“十一”期间的日均骑行量增长25%。因此,摩拜单车适时推出“红包车”节日大礼,充分激活冷门区域车辆,并对热门区域车辆进行及时调度,预防淤积,最大程度实现供需平衡,更高效服务用户庞大的出行需求。

    据介绍,升级后的“摩拜红包车”的玩法很简单:用户打开摩拜单车App,除了可以看到附近可供使用的单车之外,还可以发现“厉害了我的国”红包车图标,用户可以根据GPS定位找到“摩拜红包车”并开锁骑行。10.1-10.5期间,只要有效骑行时间超过2分钟即可获得现金红包。需要特别指出的是,用户停在不同的区域所获得的红包额度不等,停放在不同区域所获红包“明码标价”。这一创新玩法给了用户“现金奖励”预知,可更大程度激发人们“寻宝”和绿色共享出行的热情。

    10月1日,CCTV“厉害了我的国”国庆直播特别节目在西安古城墙上进行,摩拜单车联合来自世界各地的绿色出行倡导者组织骑行活动,同时推出“厉害了我的国”红包车,为祖国庆生,同时鼓励更多的人绿色出行。央视直播当晚,中外绿色出行倡导者用骑行发电的方式来点亮“厉害了我的国”的标志,倡导和鼓励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摩拜单车公司表示,这些“红包车”会更多地设置到那些被骑到“犄角旮旯”的单车上,通过现金奖励去鼓励用户增加这部分车辆的骑行频率,升级后的摩拜红包车可以让用户更加积极地参与到车辆调度中。

    出于其对绿色环保做出的重要贡献,摩拜单车此前成功登榜《财富》杂志“2017年50家改变世界的公司”,和腾讯、蚂蚁金服一起成为大陆地区仅有的三家上榜企业。如今摩拜单车以成熟物联网技术为依托,开展升级版红包车活动,同样将极大提高人们绿色出行的热情,对减少尾气排放和缓解节日交通拥堵等作出贡献,受到各界的好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