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十一红包大放送” 用户福利明码标价

  • 来源: 互联网   2017-10-03/14:50
  • 被称为“史上最长”的“十一”假期正式开启。中秋国庆接踵而至,国人出行意愿旺盛,人山车海带来的交通拥堵不可避免。随着摩拜正式推出升级版“红包车”,摩拜用户一边享受绿色畅行的便利的同时,还有持续不断的红包奖励,各种惊喜不断。

    被国人亲切称为“国民单车”的小橙车摩拜,自始至终都将用户体验作为产品研发和运维管理的重点所在。此次“十一红包大派送”就是摩拜在旧版“红包车”基础上推出的升级加码福利活动。“十一假期”出行高峰的10.1日-10.5日期间,通过打开摩拜APP,按照“红包车”图标结合GPS寻找并解锁,只要有效骑行时间超过2分钟,锁车后即可获得1个现金红包。骑行新版“红包车”2小时免费,而且每日可领取最高50元红包奖励。红包金额根据不同停放区域“明码标价”,多个红包余额自动累加。

    值得一提的是,新活动获得的红包不与摩拜单车账户余额累加,累计余额超过10元时就可以提现到微信零钱。通过新版“红包车”福利放送,摩拜将满满的诚意和祝福融入其中,旨在引导大家参与到绿色出行中,有效缓解交通拥堵,也为大家带来快乐愉悦的假期心情。

    据摩拜官方介绍,此次活动,用户停在不同的区域所获得的红包额度不等,这些“红包车”会更多地设置到那些被骑到“犄角旮旯”的单车上,通过现金奖励去鼓励用户增加这部分车辆的骑行频率。

    近日,全球知名风投调研机构CBInsights公布全球科技创业公司“独角兽”榜单,摩拜单车榜上有名。这是继摩拜成为全行业唯一进入《财富》“改变世界50家公司”榜单之后获得的又一全球性殊荣,各种荣誉的获得,也正是对摩拜强大的运维能力、卓越的科技创新实力极大的认可。

    摩拜预测,小长假期间,各地日均骑行量将增长25%以上,在享受快乐假期的同时,摩拜单车也呼吁广大用户注意安全、遵守交规、文明骑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