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发布国庆中秋出行预测 内蒙古额济纳旗首登十大热门景区

  • 来源: 互联网   2017-09-30/14:31
  • 明天,中国游客将迎来史上最长的国庆假期,今年中秋小长假并入国庆假期,中国游客将迎来长达8天的“超级假日”,一年一度最热的旅游旺季将到来。

    今年双节叠加,直接催热了中长线旅游,“超级假日”使居民出游,特别是国内中长线出游热情高涨。专车第一品牌易到发布大数据预测,双节出游时长3天以下的仅占26%,出行4~6天的占比36%,7~10天的占比25%,在外游玩10天以上的占比13%。

    易到大数据中心预测显示,双节出行最热门十大景区预计分别为:故宫、长城、上海外滩、西湖、峨眉山、三亚、张家界、鼓浪屿、丽江、内蒙古额济纳旗。从大数据来看,最热门景区跟去年区别不大,游客还是比较偏爱传统旅游景点。

    大众旅游时代,旅游消费升级,中国游客越来越注重旅游的品质。自然风景、名胜古迹、主题公园等一般是自由行游客最感兴趣的目的地。国家旅游局预测,自由行游客以中短途自驾为主,城市周边乡村休闲度假游更受青睐。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内蒙古额济纳旗首次登上十大热门景区。今年8月,国际马拉松比赛在内蒙古举办,内蒙古成为游客双节出行的好去处。内蒙古额济纳旗以胡杨林闻名,每年国庆期间正是胡杨林的最佳观赏季节,10月的额济纳旗景色优美,非常适合拍照,是游客自驾游的好去处。

    这次“超级假日”,无论是自驾短途游还是选择中长线旅游,乘车的舒适性是一定要考虑到。易到自成立以来就定位于中高端市场,有着“高素质司机、高素质乘客、高品质车辆”的良好口碑。目前,易到已在国内60余个城市开通接送机专线服务。其中,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地稳居订单量前四位。

    一次中长途出行之后,你就知道一辆车的舒适性有多重要了。今年双节出行,选易到专车,无论是从市区去景点还是坐接送机专线去机场,易到都能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舒适的高品质出行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