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创通人工智能手机YCT11,到底牛在哪里?

  • 来源: 互联网   2017-09-29/16:29
  • 我们应当感恩生命中的每一次经历,无论失败或成功,都将会是你宝贵的财富!1976年出生在安徽亳州利辛县的杨玖霖也许不知道生命给他准备了多少次的坎坷与波折,碰撞出多少次的火花与激情?但是他始终在自己的人生轨迹上不断的砥砺前进,直到云创通的出现,才真正的改变了一切,实现了人生的华丽逆转。

    杨玖霖接受媒体采访

    杨玖霖乘坐私人飞机

    17岁的杨玖霖迫于生活的压力不得不尽早的只身闯进复杂的社会关系当中。无学历、无背景、无资本,这样一个“三无”人员想要在社会当中昂首阔步的前进,难度可想而知,但是这一切都没有打垮他,反而更加刺激着他成功的欲望。从煤矿场、建筑工地普通工人到工艺品厂流水线职工再到货车司机,杨玖霖可谓是做了诸多平凡而普通的工作。也正是这些工作,让他看到了自己想要的未来。随着淘宝的兴起,使得他毅然投身电子商务市场,满怀着兴奋和喜悦,本以为能够在淘宝市场大显身手的杨玖霖,不想却遇到了人生最大的考验。没有任何互联网技术知识以及从商经验的杨玖霖很快就不得不面对淘宝创业的失败,而且因此欠下了高达几十万的巨债,不甘于失败的杨玖霖,反反复复的几次投资都以失败告终了,而这一次次的挣扎之后,给他带来的是将近200的外债欠款。一下子让杨玖霖如临深渊。

    杨玖霖与斯琴高丽合影

    人最大的力量不是臂膀,而是精神。38岁那年,杨玖霖在互联网上一个偶然的机会认识了现在的云创通总裁黄总,那时候云创通还没有成立,突然有一天杨玖霖听说黄总自己创业了,在跟黄总简单的交流之后,杨玖霖果断的决定加入黄总的公司,一起跟随黄总共同创业,一起见证了云创通的一步步成长,都说人生可以失败,但是不能失去继续战斗的决心。就这样杨玖霖开启了他人生最不可思议的一段创业旅程。

    杨玖霖与周杰伦合影

    这一次他没有任何决绝和退缩的理由。就这样一场全新的战斗开始了。杨玖霖从一开始就将全部的精力投入到云创通上,而正是先前失败的经验加上成功的欲望,让他仅仅用了几个月的时间就顺利当选为公司的第一位总代。不仅如此,他已经不再是哪个负债累累的杨玖霖,而是一个月收入50万的总代。随后杨玖霖组建了自己的万人创客团队,并且创建了自己的公司,短短两年的时间中就先后培养了数位出色的总代以及数十位优秀的市代,其中总代月收入均超过了30万,而市代月收入也实现了超10万元的目标。放眼望去,现在杨玖霖可谓是云创通炙手可热的人物,也是很多明星所看好的企业家。在云创通新品发布会上,杨玖霖还与诸多明星合影,包括马苏、周杰伦等。杨玖霖用砥砺奋进的人生告诉人们,凡是都有可能。

    杨玖霖与董事长凌总合影

    如今杨玖霖已经成为了业界家喻户晓的人物。翻看他的履历可以看到移动互联网优秀导师、云创通集团万人团队创始人兼总经理、云创通集团万人创客领袖、深圳市互联网创客促进会副会长、荣获安徽深圳创业杰出代表人物称号、移动互联网营销业最具影响力人物等等。从一个默默无闻的辍学少年,到如今家喻户晓公司总经理,杨玖霖实现了一个商场奇迹。也许这正印证了他的那句话——过去不等于未来,没有失败,只有暂时停止的成功。

    杨玖霖与马苏合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