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me安全家庭 让你可以远程保护家人安全

  • 来源: 互联网   2017-09-28/16:58
  • 在9月26日的Flyme非正式会谈中,Flyme总裁杨颜正式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Flyme 6.2稳定版。其中,除了让玩家们体验更出色的游戏模式2.0,还有贴心又强大的安全家庭功能。

    1

    提到安全家庭功能,可能有许多人并不是很熟悉,这是因为此前基本上没有什么国产手机系统在这个方面下功夫。正如Flyme总裁杨颜所说,“以往我们考虑手机安全问题,都是基于本机或与机主本人相关的数据和信息的安全,出发点是个人对自身安全的需求。而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每个人不仅要对自己负责,也要对身边的人负起责任,安全家庭更加关注人的社会关系”。

    安全家庭将用户最基本的社会关系——家庭作为设计的出发点,将整个家庭作为安全防护的重点,让家庭成员们通过该功能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Flyme 6.2的安全家庭功能,可以有效应对目前日益猖獗的电信诈骗活动,让家人尤其是安全意识薄弱的老人远离诈骗危害。比如,将家人添加为安全家庭成员后,如果家人接到了诈骗电话,且与对方的通话时间超过指定时长,系统将立即发送相应的提醒到你手机上。你可以在确认后一键远程拉黑此号码,其他安全家庭成员也不会再收到这个号码的骚扰。

    2

    此外,得益于小源科技在短信解析和语义识别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确保了Flyme安全家庭功能在识别诈骗短信时能够更精准和快速。当家人回复了诈骗、骚扰、推销类信息,系统自动检测这些回复中包含有如身份证号码、银行卡号、登录密码、验证码之类关键词的信息,并且双方有相关的互动操作,则会发出通知告诉守护人,及时阻止家人,避免遭遇损失。

    其实这并不是Flyme首次在安全方面下功夫,此前Flyme在用户的手机使用安全方面就已经做的非常充分,比如伪基站防御,二维码安全功能,双引擎病毒查杀等。如今新增的安全家庭功能,进一步提升了Flyme安全防护的能力,让你不仅可以对自己做到很好的保护,同时还可以对自己的家人起到出色的保护作用。

    Flyme安全家庭功能的出现也体现出了魅族的社会责任感,相信随着Flyme的不断升级,未来我们的手机使用体验必定会更安全更美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