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老人旅游变悲剧,十一给老人安排旅游不可忽略这些问题

  • 来源: 互联网   2017-09-28/16:19
  • 黄金周即将来临,不少人想为退休的父母安排旅游,但老人出游各种隐患不容忽视,近日就有几则新闻让人唏嘘不已:一位88岁的老人与朋友在澳大利亚徒步旅行的时候不幸走失,至今音信全无;还有一位75岁老人旅行途中突发心脏病,路人施救却联系不上子女……

    1

    除了走失、生病这种极端情况,老人在旅途中还会遇到各种麻烦。国内几个老人结伴去美国自驾游,准备去迪士尼看烟花时GPS突然坏了,老人不会用英文问路, 7公里的路程转了2小时都没找到。 还有一对老夫妇,盼了一辈子终于来到北京旅游,在天安门用手机拍了很多照片,结果不小心格式化,照片全丢了……这些在中老年群体中都是常有发生的,所以送老人去旅行,无论是跟团还是自游,总是有各种不放心。

    在这种时候,给父母准备一部专为老人定制的智能手机守护宝F5,可以让子女省心不少。守护宝F5是上海中兴旗下品牌守护宝新推出的产品,可实现远程操作功能,有了这部手机陪伴父母出游,子女可以远程帮父母解决在旅途中因不会使用手机某些功能的难题,让爸妈玩的更尽兴,子女更放心.

    体贴设置小贴士 守护宝随时关爱您

    送爸妈去探索世界是我们每个人的愿望,但是不在身边陪伴也难免遗憾,担心他们能不能叫到放心车?有没有按时吃药?去饭馆会不会挨宰···……以前对父母的絮絮叨叨满不在乎,现在开始懂得父母的良苦用心。有了守护宝,子女犹如陪在父母身边一样,通过远程协助功能用滴滴叫车帮父母预约去景点和回酒店的车;回了酒店帮他们连上WiFi控制流量;查看电量使用情况提醒他们充好电...尽管人在两地,守护宝让我们和爸妈之间只隔着一部手机的距离。

    守护宝F5远程滴滴叫车

    旅途意外常有 一键定位放心

    老人出游,不仅走丢或者突发意外常有发生,就算没有意外,他们也常常把手机放在兜里,不经意的碰到音量键可能就把手机关到静音模式了,出去观光目不暇接,爸妈也可能顾不上接听电话。如果平时在家偶尔联系不上还好,父母出远门联系不上,子女心里难免会揪心。守护宝F5的音量键取消了静音功能,上调了关机键的位置,让爸妈不会误触静音或关机,为子女缓解这份忧虑。

    守护宝F5音量键及电源键

    在守护宝APP里,子女可以通过远程协助功能里的定位,查看父母的位置及行动路线;还可以提前为父母设置SOS紧急联系人,遇到特殊情况时,父母只要按下守护宝手机背部的SOS键就会开启一键循环呼叫联系人直到接通为止。这些细致的设计,让家人在长辈出行的时候能更加踏实。

    SOS紧急呼叫

    父母的“御用摄影师”  拍照简单易分享

    除了误删照片的情况,老人拍照常常遇到各种问题:不会找角度、逆光、阴影脸……守护宝F5让老爸老妈自带“御用摄影师”,用内置的照片工具拍出好看的自拍合影。守护宝内置的卡通脸萌,拍照时对着镜头就能自动识别出人脸,加上各种可爱的贴纸;在“POSE模式”下设计各种潇洒的姿势让爸妈对号入座;自动虚化背景的功能即使人山人海的景点依然可以突出主角,更有夜拍功能拒绝“阴影脸”,简单的操作保证让父母爱上趣味拍照,给旅行留下美好记忆。

    守护宝F5多种拍照模式

    出行温馨小提示

    父母出行安全是第一原则,劳逸结合也很重要。记得爸妈出行前提醒以下注意事项:不要随便和陌生人搭讪;保证充足的睡眠;备好常用药,随身带着守护宝!十一前夕,守护宝还暖心推出了很多优惠,在京东搜索守护宝参与活动,送爸妈一部贴心的老人机,开启一段平安快乐的小长假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