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双十一!京东壕掷6.66亿补贴平台商家!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7-09-22/14:01
  • 驱动中国2017年9月22日消息 尽管还有将近两个月的时间才到双十一狂欢购物节,但电商们已经提前进入备战状态。摩拳擦掌只为背水一战再创新高!9月19日,京东物流宣布,将为京东平台商家及第三方商家提供6.66亿元补贴,用于双11前备货提供仓储、配送等方面的折扣、满减等优惠。

    E~9)O45(OE0PPG@WABE(0SD

    补贴主要针对家电、母婴、3C、服饰等

        京东官方强调,此次补贴主要针对家电、母婴、3C、服饰等主要品类的,分为不同时点、不同波次,涵盖京东仓配一体服务、转运服务和云仓服务。尽可能的让商家减少库存,提升周转效率。所以京东物流将“多盘库存”转变为“一盘库存”,用一盘货供应线上线下多个渠道,实现供应链的优化配置。

    开设本地仓,“京准达” 满足特定需求群体

    1556998025

    为了更好地满足三四线城市用户对商品丰富度和购物时效的需求,京东在唐山、洛阳、锦州等地开设了本地仓。一直以来京东都以“快”为用户服务,“京准达”此次双十一也将满足有特定需求和高端消费群体的购物体验。

    从前台上流到最后一公里交付

    今年双十一京东将搭配前台加权、商家保障、高效生产等方面打造从前台上流到最后一公里交付的全链路保障策略。这意味着,通过与京东物流的合作,商家可以享受“搜索下拉词分布”、“搜索排序加权”、“为你推荐加权”、“搜索店铺入口加权”多种优质流量服务。

    而为了保障商家和用户的物流配送体验,京东物流将计划同时实施四色标签、通途计划、迅雷计划和零点行动等多种特色计划,数万条“干支空铁”运输线全面铺开、上万辆运输车24小时不间断发车、近300万众包运力全面支持等措施,构建起一个全方位的智慧物流保障体系。

    QBXWV(Z(EX`EM`7Z~~B8K~7

    此次京东对于双十一的大规模完善服务计划也是继去年5亿补贴的又一次“战前储备”。 截至今年6月,京东在全国范围内已拥有7大物流中心,运营了335个大型仓库,覆盖全国范围内的2691个区县,能够为全国99%的人口提供自营物流服务。这种一体化、规模化的物流基础设施在体验和效率上有着强大优势,支撑着京东实现52%的订单在6小时内完成交付,92%的订单在24小时内完成交付。

    庞大的京东线上平台、快速的京东自营物流以及完善的储备力量,京东这是要冲刺2017年双十一成交份额和销售业绩的新高吗?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