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电共享充电宝入驻大连百家商户,备受瞩目续写篇章

  • 来源: 互联网   2017-09-13/19:11
  • 对“低头族”而言,最抓狂的事情,可能就是人在外头,手机没电了。继共享单车、共享汽车之后,新的共享业态——共享充电宝,也在稳步前进。目前,放电科技的共享充电宝已经开始大批量入驻全国各大商家。

    近日,在大连就可以看到,许多商家内多了很多个四四方方的充电宝小盒,小型设备可提供6个,数据线为自带可一并借出。

    1

    放电科技共享充电宝的使用方式与共享单车类似,用户可通过手机扫码来租借充电宝。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放电的电小盒子在用户在扫码后,缴纳100元押金后便可自行使用充电宝充电,设备自带3个数据线接口,适配市面上不同机型的大部分 手机、平板电脑等。

    2

    据悉,在大连人流量较大的商场、网红店等都渐渐出现了放电科技的共享充电宝。大连中山区胜利广场内,放电科技成功入驻了肉蟹煲、漫古甜品、日式便当、和抻府、台北冰品等多家商家。

    3

    了解得知,此次放电科技还推出“充电送豪礼,比免费更实惠”的活动,具体活动规则为购50元充电券赠价值420元奢华礼盒套装,购100元充电券赠价值860元奢华礼盒套装,充电券全国通用还可以好友共同分享。所以一经面市,立刻受到了广大商家和用户的热烈追捧。

    4

    放电科技共享充电宝上印有制造商等字样,此外,有关服务信息上显示已与保险公司合作,为用户加了一道保险保障。

    放电科技一直为全国无忧充电的宏观网络进行布局,保障用户更加便捷实时的取用充电宝,在未来,放电科技将继续维持着稳健的步伐,在追求卓越品质的同时,构建更加高效的“充电+”平台。放电科技绝不仅仅能够保证用户的无忧充电,还能在更多角度保障用户随时随地的安全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