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平台易到“大事即将发生”,难道是贾跃亭回来了?

  • 来源: 驱动中国原创   2017-09-07/15:03
  • 7日早晨,有知情人士称,易到今天 “大事即将发生。”

    这难免让人遐想,对于经历过提现危、更换控股股东,硬生生起死回生的易到来说,什么样的事儿才算大?

    提现、融资、上市、谁来接盘等都曾是易到需要面临的问题。韬蕴资本控股易到后,率先解决了资金问题,那目前正在对于易到来说重要的,也恐怕只有融资和上市了。

    如果融资,本轮应该是D+轮或者E轮。易到的上一次融资可以追溯至2015年,彼时如日中天的乐视汽车控股了易到70%的股权,不过故事后来变得很狗血。

    仔细看来,上市的可能性有,但也不是很大。韬蕴资本才接手易到两月左右,按常理来说,即使上市也不会这么快。

    亦或是跟贾跃亭有关?

    9月6日媒体报道称,乐视汽车中国COO高景深、乐视车联网CEO何毅与管理层及核心骨干举行了闭门会议,主要谈及乐视汽车的融资及国内LeSEE工厂的建设事宜,报道称,日前贾跃亭在美国和香港等地频繁接见投资人,其中不乏美国财团、全球知名企业和国内机构。

    难道是贾跃亭在美筹到钱要把易到拿回去?

    这个可能最小,但结合乐视汽车最近的动作以及贾跃亭的做事风格,也不排除会拿到投资后把易到收回去,易到的品牌价值显而易见,之前传出BAT、携程、复兴资本、平安入主易到的消息,并非空穴来风。

    就在三个月前,身陷舆论漩涡的易到解决了提现危机,并在7月13日和韬蕴资本入股易到事宜达成一致,后者完成战略控股易到。提现完成后,易到运力大幅回升,并在汽车后市场如易到之家等方面发力,运营策略上易到也是动作频频。易到的这波操作,可以说是凤凰涅槃了。

    “大事即将发生”会是什么呢,拭目以待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