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环境署携手摩拜 全球第一个世界骑行日诞生!

  • 来源: 互联网   2017-09-05/13:19
  • 工业化的迅猛发展一方面为我们的交通出行提高效率、保障安全,但另一方面却又造成尾气排放,城市拥堵等问题,这些时刻都在破坏我们的生态坏境。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国家倡导绿色出行,鼓励人们少开车,多骑车,共同创建绿色家园。

    而在中国,共享单车行业领头羊摩拜单车自创立之出,就提出“让自行车回归城市,骑行改变城市”的核心理念,据数据统计,自从2016年4月摩拜进入上海以来,共享单车经过500天的快速发展,累计骑行超56亿公里,节约碳排放量约126万吨,成功减少了拥堵、降低了污染、方便了出行,让城市生活变得更美好。

    然而摩拜单车并没有止步于此,在环境日益恶劣以及多国提倡绿色出行的大环境下,摩拜单车于8月29日携手首批联合发起机构——联合国环境署、世界资源研究所等全球性国际组织,以及新华社、新京报等国内权威媒体,共同发起“917世界骑行日”,倡导“骑行改变城市”理念,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全球首个骑行文化节日。

    首个“917世界骑行日”的主题是“骑行改变城市”。活动期间,除了鼓励用户骑车出行、倡导绿色交通外,摩拜单车将在全球超过170个城市与各大机构、合作商家和用户社群共同组织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发放多种多样的骑行福利和虚拟勋章,鼓励和吸引更多人骑车出行,为低碳城市、绿色城市、健康城市和一个没有污染的地球添砖加瓦。

    “世界骑行日“不仅活动的内容多种多样,其影响范围更是遍布全球。本次“917世界骑行日”,除了国内城市的积极响应外,新加坡、伦敦、曼彻斯特、佛罗伦萨和札幌等多个有摩拜单车运营的国际城市也将积极参与,全球助力绿色共享骑行。

    此次摩拜单车倡导绿色出行理念从而发起“世界骑行日”获得了众多赞誉,多数用户都表示“摩拜当之无愧为共享单车先行者,所拥有的格局已是其他单车望尘莫及的”。的确,摩拜如今不局限于自身的发展,而是将目光触及到整个行业的发展,确实担当起了一个服务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感,为整个社会的环境发展贡献出重要的一份力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