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不用愁 松下小型多联机轻松化解“安装难”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8-14/15:36
  •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8月迎来秋高气爽的日子,虽说气温短时间内还是居高不下,但是对于等待家装的人而言,早已磨拳霍霍准备大干一场。围绕装修这件事 ,从家装的设计到家电的选择,样样都不省心,尤其是在购置空调方面,光是壁挂机、柜机、中央空调等一系列选择,就让人挑花眼。

    不过别担心,今天为大家推荐的松下小型多联机绝对是空调家族中的“异类”,它既具备传统中央空调“一拖N”的特点,又无须与装修同步进行,基本上“想怎么装就怎么装”,既不会受限于室外机的空间限制,又能满足多个房间的使用需要,非常适合家装一族。

    更懂家的空调

    对于家装族而言,最担心的就是装修和空调互相影响,结果却经常顾此失彼,美观与实用不能兼得。

    相比传统家用中央空调,松下小型多联机ME系列搭载的是壁挂式室内机,其安装与普通家用空调无异。无需与装修同步,更不用拆墙即可维修,用户自己动手亦可轻松保养。在匹数选择上,可供选择的范围更多,主要分为0.8HP~1.5HP和2HP~3HP两种款式,根据匹数的不同细化为六种型号,用户可以根据家装的面积和户型的不同进行更为精细的选择。

    相比传统家用机,松下小型多联机ME系列可以根据您家的不同户型、格局,灵活定制“1+N”的空气解决方案,只需一台室外机让安装不受限制。传统中央空调室外机的尺寸跟室内机相匹配,匹数越大的空调外机尺寸越大,松下小型多联机ME系列室外机则与不同型号的室内机搭配,各推出5个型号供选择,最多连接四台室内机,续航能力高达130%。同时,室外机与每台室内机独立连接,当一台室内机发生故障时,其他室内机不受影响,仍能正常运转。

    更懂你的空调

    当然,空调光好“装”还不够,更要好用。松下小型多联机ME系列可搭配松下大马力壁挂机使用,后者作为室内机不仅可以满足日常生活的制冷暖需求,而且还具备空气净化的效果。凭借先进的双离子净化技术,这款产品能有效去除空气中的浮游菌、附着菌、PM2.5、异味等。

    可能很多朋友会担心,普通壁挂机是否能满足大厅厨、大空间的使用需要呢?事实上,松下大马力壁挂机和普通壁挂机不同,它专门为客餐厅一体化大空间设计,长达14m的送风距离,带来强有力的气流,保证空间各处的温度均衡。

    暑去秋来,也该给家里变变样了,如果有计划更换空调的朋友,不妨“尝鲜”一下这款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