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联合微信狂圈粉,免押金试骑引关注

  • 来源: 互联网   2017-08-12/11:10
  • 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加入,共享单车行业之争已经进入白热化。各个品牌纷纷发力,而作为“会玩”的共享单车品牌,摩拜通过在营销、产品、品牌等方面的玩法,获得了大量用户的喜爱。

    近日,摩拜单车牵手微信在全国150多个城市开启新用户“免押金试骑”活动——用户通过微信小程序注册摩拜单车账户,就可以参加“免押金试骑”每周享受5次免押金骑行;缴纳押金后还能领免费骑行30天的月卡。

    可以预见,通过本次活动,摩拜单车的用户量将再上一个台阶。根据腾讯公布的业绩报告,2016年第四季度微信月活跃账户数达到8.89亿,如此大流量的平台对摩拜用户量的带动作用可想而知。2017年3月,摩拜入驻微信钱包九宫格,摩拜月活跃用户量环比增长200%,微信的带来的流量可见一斑。

    另外,免押金的形式也将成为拉动用户骑行的一个关键因素。降低使用门槛,将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而本次免押金试骑活动还和摩拜之前推出的爆款产品“月卡”相结合,有效的将试骑用户转换为摩拜的忠实用户。三种因素相互作用,为本次摩拜的活动保驾护航。

    值得注意的是,摩拜单车不仅擅长吸引用户,更擅长留住用户。不断进行产品升级,提高用户骑行体验,如推出符合人体工程学科技与设计兼具的新款单车“风轻扬”,从用户角度出发赢得了广泛好评;推出“红包车”、“宝箱车”等,激发用户骑行热情,增加用户黏性;与行业顶尖品牌合作,打造“生活圈”,为用户提供生活服务等等。

    近日,国内权威第三方数据机构易观千帆发布数据报告,报告显示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摩拜单车活跃用户量大幅领先ofo小黄车。在7月21日,摩拜单车日活跃用户量领先ofo小黄车67%;在7月17日至23日,摩拜单车周活跃用户量领先ofo小黄车23%。

    共享单车之争已经进入下半场,越来越多的品牌被淘汰出局,只有真正赢得用户好感的品牌才能脱颖而出。目前来看,摩拜更懂得如何戳中用户痛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