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懂魅族 823魅蓝Note6配P25 卖1599

  • 来源: 互联网   2017-08-11/18:47
  • 较早前,魅族“讲真”体在网上热传,8月23日魅族将于北京发布新一代魅蓝Note6手机。虽然离8月23日还有一段日子,但今天这款魅蓝Note6就已经被曝光,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与PRO 7标准版一致的联发科曦力P25处理器。这消息一出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讨论。

    1

    微博热门科技自媒体“包子玩机”发布微博称,有网友向其爆料表示拿到了魅蓝Note6的真机,该机采用的正是与魅族PRO 7标准版一样的联发科曦力P25处理器。

    2

    从微博中的图片来看,该机采用的是联发科的MT6757(2.39Ghz),正式中端P系列的P25处理器。如果消息属实,那么魅族的做法就真让真看不懂了。在图中除了能看出魅蓝Note6的核心配合配置之外,魅蓝Note6的外观基本上也已经浮现,正面依然是魅族经典的ID设计,下方为mBack腰圆键。

    3

    至于这款P25处理器,是联发科P系列的最新产品,与前代P20相比,提升了频率之外还加入了对双摄像头的支持,当然了,能效比的提升也是必须有的。在图像处理方面,增强内部加速引擎(Turbo Engine),同时加入12位双ISP,从而支持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这么看来,魅族魅蓝Note6也有可能支持双摄。

    至于价格方面,同样采用的联发科P25处理器的魅族PRO 7标准版,售价为2880元,从这一点可以看出,这款魅蓝Note6的价格不会太低,至少会高于魅蓝Note5的上市价格,笔者预计将达到1599元。只不过,在魅蓝Note6传出继续采用联发科CPU的消息之后,不少网友称魅族没有诚意,不知道8月23日,魅族将以怎样的姿态发布这款新品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