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mBack 一旦用上就再也回不去了

  • 来源: 互联网   2017-08-09/18:10
  • 虽然全面屏+屏内指纹是可以预见的未来,但在屏内指纹技术尚不成熟的当下,其实按键式的交互仍然是最为稳妥、放心的解决方案。而说到按键的体验,相信目前的Android手机中还没有谁能比魅族手机搭载的mBack做得更好。

    mBack有毒 用了就回不去

    mBack诞生前,从安卓初期的四键,到后来简化而成的三键,虽然操作体验上一直在不断提升,但Android阵营中很难有手机能做到iPhone般的便捷。魅族做到了。

    经历了较长时间的研发及改进,mBack诞生之初就受到也媒体们的普遍赞誉,而在首款搭载产品-魅蓝Note 2上市之后更是逐渐获得了用户的认可。

    mBack在单一按键上即融合了Home键、返回键们的功能,操作上却没有提升任何的难度。轻触返回、按压回到桌面、长按则唤出语音助手或锁屏、在两侧上滑唤出多任务。简单而快捷的操作方式,顺利的让后续产品完成了由小圆圈向mBack的转化。

    因为出色的使用体验,用简单的方式解决了用户们的操作问题,mBack也被网友评价为“有毒”、“用了就回不去了”,这无疑也是对mBack最大的褒奖及认可。

    而本次魅族PRO 7上面的mBack还提供了全新的升级,在指纹识别速度上提升了25%,并可覆盖更多的支付场景,在已经足够完美的程度上更加精进。

    有点不同的 还不止mBack

    魅族的“有点不同”其实不仅仅反映在mBack上,在Flyme系统内我们也可以轻易的发现这些不同。无论是从系统美观程度、安全还是智能等方面,Flyme都有对应的解决方案,并不断给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使用体验。

    而从魅族新旗舰PRO 7上面,我们仍然可以看到这些闪光点,比如1.9英寸的画屏就另辟蹊径的在机身背后开了一扇不一样的窗,虽然目前其仅仅是提供一些体验及功能的延伸,但新鲜感显然已经超越了不少手机的新增功能,而其在未来其应用前景也同样是非常广阔的。

    魅族PRO 7在本月5日已经上市,结合了画屏、Flyme、mBack等魅族独有的特色,“史上最好用魅族手机”的称号就此坐实。在发售的前几天魅族PRO 7的销量已经超出预估,现货被一扫而空,而接下来这款产品在市场上的表现无疑更加值得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