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多大都不怕 首汽约车2折让你度过盛夏暴雨季

  • 来源: 互联网   2017-07-30/11:27
  • 随着进入盛夏,不仅仅是天气炎热,许多地方也产生了雷暴雨的天气。例如在7月13日,成都人民就经历了一场特大雷暴雨,几乎是在极短的时间里,成都多个地方变成雷电和暴雨肆虐的对象,每个成都人的朋友圈里都在疯狂刷屏。

    不仅仅有狂风吹得树木东倒西歪甚至倒下,还有不少人说窗户被吹坏,暴雨直接冲进了房间,就像是从天而降的一场洪水一般。甚至在网上的不少视频里,我们还可以看到一些女性被暴雨混合着狂风冲倒在地的景象。

    而这场暴雨来的时候刚好是下午接近6点下班的时间,这让所有人回家都犯了难,除了小秦。

    “我们公司的同事们在看到这场暴雨的时候,心里都是羊驼狂奔而过。因为雨实在太大了,根本没有办法回家。”小秦回忆起那天的场景,就有些忍俊不禁。当时大家都不知道这场暴雨会持续多久,为了能够早些回家,大家可以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例如有一些比较豪放的男性,第一时间冲出了公司大厦,在狂风暴雨里抢出租车。后来来看,那几位男性算是比较聪明的,暴雨刚来的时候,街道上还有一些正好准备拉下班客人的出租车,这几位同事虽然被淋了雨,但好歹是坐上了车。

    反应慢点的就比较惨了,不仅没有抢到车,还因为雨势的加大被弄得狼狈不堪。而一些选择了滴滴等网约车平台的同事也傻眼了,不仅半天叫不到车,加价也堪称“天价”。

    “我那天的上车可以说是万众瞩目。”而谈到自己的从容离去,小秦表示这都是首汽约车的功劳。作为一名很早就开始使用网约车的用户,小秦几乎将市面上的网约车平台都用过一遍,最后只留下了首汽约车。在他看来,舒适、安全、服务上乘的首汽约车是他出行的首选。

    “我喜欢享受生活,不会只冲着便宜去。我相信一分价钱一分货的道理,而且首汽约车的活动很多,算下来根本不贵。在成都的车型基本上是天籁、索纳塔和帕萨特,都是好车。”

    除了车型舒适,小秦更看重的是首汽约车专业的服务和绝不随意加价的态度。作为尝试过市面几乎所有网约车平台的小秦,表示首汽约车的服务在这些平台里绝对首屈一指而且是遥遥领先的类型,他使用首汽约车大半年的时间,从没有遇到过任何加价的情况。

    像这一次所有同事都在暴雨之中抱着“天价”预估价傻眼的时候,小秦已经花着平时一样的价钱扬长而去,惹得无数同事羡慕。据小秦说,当时他的微信上就有至少十来个同事问他用的哪个打车软件。也正是依靠着首汽约车,后面几天的暴雨时间,小秦也是轻松度过,在其他人还在为暴雨发愁的时候,他已经在家里喝茶看电视,享受着愉快的下班时光。

    “这几天使用首汽约车更加划算,每天都有不同折扣的活动。今天是2折,而且你乘车结束后分享到朋友圈,其它朋友还可以抢红包,老用户可以抢到8-20块不等,新用户可以抢到30元,非常划算。”小秦在跟记者介绍的时候熟练地打开了首汽约车的App讲到,俨然一副老司机的架势。他表示,正是首汽约车高品质、合规的服务获得了他的信赖,他才愿意主动将它分享给身边更多的人去尝试一种美好的出行方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