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深圳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即将来袭!世椿智能积极响应

  • 来源: 互联网   2017-07-25/11:09
  • 7月27-29日,第六届深圳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办。本次展会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以“智能改变未来,产业促进发展”为主题,倾力打造一场规格高、专业强的空前盛会。

    1500449721(1).jpg

    本届电子装备博览会是“中国制造2025”深圳行动计划重大项目之一,亦是目前国内唯一以智能及电子装备产业为主题的专业展会。据相关人士介绍,展场总面积达到60000平米,其中展出面积有30000平米,届时将聚集来自27个国家的超过500家智能装备和电子装备高端企业、160个专业采购团和48000余名专业观众。如此庞大的展览基数,不愧为一场工业机械加工行业的饕餮盛宴。

    届时,展品将包括国际机器人、核心零部件及自动化设备、SMT设备、特种装备、智能硬件、激光及3D打印设备及半导体制造及设备等。其中,机器人核心零部件、机器人本体、自动化代表性企业将有超过20000平方米展示专区,这意味着智能化、自动化机器是重点展示对象,符合当下工业生产的大流。

    深圳市世椿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http://www.second-auto.com/  400-698-3358)也受邀参加。作为国内一家集自动化设备研产销于一体的高新上市企业,世椿智能将在9D10号展位上与观众进行零距离的接触与沟通,展示公司最新研发的自动化设备:

    11111桌面型双液自动点胶机SEC-400EDS-W.jpg

    (桌面型双液自动点胶机SEC-400EDS-W)

    22222桌面型自动点胶机SEC-300EDN.jpg

    (桌面型自动点胶机SEC-300EDN)

    33333在线式真空灌胶机 SEC-400ZLZHL.jpg

    (在线式真空灌胶机 SEC-400ZL/ZHL)

    44444在线式点胶机 SEC-300DL.jpg

    (在线式点胶机 SEC-300DL)

    55555落地式双Y轴自动点胶机(双工位)SEC-560ADY.jpg

    (落地式双Y轴自动点胶机(双工位)SEC-560ADY)

    66666六轴视觉点胶机器人.jpg

    (六轴视觉点胶机器人)

    第六届深圳电子装备产业博览会将借强大的媒体资源,零距离接触国际市场,挖掘无限商机,助推3C、家电、电子、光电、新能源等制造产业生产自动化、智能化、精密化,降低生产成本,促进国际工业技术水平同步发展。

    27日,世椿智能在9D10号展位上欢迎您!

    想获取世椿智能的更多信息吗?请致电400-698-3358详询,或登录官方网站:http://www.second-auto.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