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5工程师剖析华清远见WEB前端学习路线

  • 来源: 互联网   2017-07-20/16:32
  • 如今是一个信息大爆炸的时代,现在各行各业基本上都会牵扯一点web前端的知识,不管是什么样的企业都离不开前端,都需要一个自己的官方网站。我们时下正处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互联网方向的IT人才稀缺量也是比较大的,正是在这样的市场契机之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涌入web前端的行列中去。在这些人中有转行的、也有受身边朋友熏陶的、也有自己感兴趣或者说自己想提升的,随着学习web前端的人员越来越多,问题也逐渐的显现出来,其中最为明显的两个问题分别是:

    ①初学web前端,学习路线不了解;

    ②不知如何学习web前端开发。

    为了解决上述两个问题,是时候让聪明绝顶的本工程师给你们讲解一波了。咳咳,接下来的内容都是很重要的(敲黑板),请大家打起十二分精神仔细阅读。

    说明: 1

    问题一:web前端学习路线是什么

    首先,我要告诉你们web前端其实非常适合零基础的学员学习,因为整体来说它要比安卓、Java简单得多,更容易上手。不信?那你看完它的学习路线就明白了(源自国内知名WEB前端培训机构华清远见课程体系)。

    阶段一:web页面制作基础,掌握传统PC端网页布局和制作;

    阶段二:UI网站设计,掌握页面设计和原型图设计;

    阶段三:编程基础技术,利用js完成一些常见网页的特效开发;

    阶段四:后端开发技术,了解web服务器的工作原理,并可以简单搭建自己的应用程序服务器端;

    阶段五:移动互联网应用,掌握现在主流的页面制作技术,可以完成微网站的制作,并可以做到多设备兼容;

    阶段六:特效开发高级实战,通过实际项目开发,精通前端常用框架的实际应用及问题解决,以及常见特效开发、前后台交互开发等;

    阶段七:企业级应用开发,能够独立使用HTML5完成APP开发制作。

    问题二:如何学习web前端开发

    学习web前端无非就两种方式一种是自学还有一种就是参加培训,但是无论是自学还是参加培训都离不开以下几种学习方法:

    方法一:学习态度一定要端正,不能半途而废。学习一定要脚踏实地,遇到不会的、不懂的要及时提出来;

    方法二:根据web前端学习路线制订一份详细的学习计划,切忌这份学习计划不是一成不变的,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学习情况,适时的做出调整;

    方法三:学习过程中一定要多动手、多动脑,因为web前端的学习会涉及很多的代码,所以课下一定要勤加练习,不要觉得上课看着老师做了,自己就懂了。代码的学习,勤加练习才是王道。

    小结

    莎士比亚有句名言说的好: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对于web前端学习路线也不是一成不变的,随着技术的不断更新,截至2017年,本条WEB前端学习路线还是挺前沿的。如果你觉得这么学适合自己那就放手去做。相信学好HTML5不成问题!

    说明: 2

    不管你是零基础还是技术大牛,在这里你不仅能学到web前端知识,还能学到web后端+混合APP开发知识,更有微信小程序开发等你挑战。

    在这个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如果你不抓住时代的前沿,必定会被社会淘汰,那还等什么?方法我都告诉你了,就看你自己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