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谱科技荣获“北京广告产业发展30周年杰出贡献单位”大奖

  • 来源: 互联网   2017-07-17/14:32
  • 7月14日下午,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指导下,由北京广告协会、北京国家广告产业园区共同主办的北京广告协会成立30年暨北京广告业发展30周年颁奖典礼隆重召开,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分众传媒、影谱科技等一批优秀机构和企业凭借近年来的突出表现,被授予“北京广告产业发展30周年杰出贡献单位”奖项。

    “广告业是中国经济活动的晴雨表,在30年的发展过程中,一批又一批的广告企业和精英,对广告行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北京广告协会郭素友秘书长表示,“今天的表彰大会,不仅是对广告企业和精英的鼓励,同时,也是我们对广告产业30年风雨兼程的回顾。”

    获评“杰出贡献单位”的影谱科技,是国内领先的可视化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一直致力于原生视频广告的探索。近年来历经实践,影谱科技不仅构建了创新性的业务模式、商业模式,还在影响并推动行业发展方面做出了杰出贡献。影谱科技旗下两大核心产品植入易和Video易,面向客户提供视频原生广告植入和视频场景互动营销服务,通过独创的云视窗实时植入技术和原生广告平台,帮助广告主从海量的媒体资源中快速找出与自身品牌调性相符的视频营销场景,将品牌和产品植入其中,同时确保植入内容和场景高度融和,完全不影响受众的观看体验。

    在此基础上,影谱科技逐步构建起广告主、平台方和内容方产业链多方共赢的商业模式。凭借在人工智能影像识别、视频内容结构化、网络视频互动技术、视频广告投放等领域的独特优势,影谱科技能够让广告主在热门IP投放上更可控,弱化盲投风险,营销效果得到保证;而其快速变现能力则为视频平台提供了一条扩大营收的可行性道路;此外,通过对旧有的经典IP内容进行二次价值盘活等形式,也让视频产业链上游的内容版权方受益。在业内人士看来,影谱科技开辟了基于影视、视频垂直领域全生命周期的互联网广告运营模式。

    伴随原生视频广告日渐兴起,瞄准该领域的影谱科技被资本方广为看好。从2013年启动天使轮到2016年正式挂牌新三板,影谱科技用短短三年多的时间就达到了30亿市值;仅2016年,营业额就突破了3亿元。目前,影谱科技与芒果TV、暴风影音、华数TV、搜狐视频、迅雷看看等国内主流视频平台方都建立深层次多元化合作,将技术覆盖到了国内70%左右的视频播放器客户端。

    在业内人士看来,随着视频成为互联网内容的主要载体,视频广告市场规模呈现爆发式增长趋势,而原生广告概念的普及和技术的革新将成为新的增长推动点。作为视频原生广告的引领者,影谱科技将发挥在技术、资源方面的优势,保持企业创新力的同时,积极推动行业的发展,构建原生影像生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