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微信到百度高德地图,独角兽摩拜独占互联网流量入口

  • 来源: 互联网   2017-07-08/13:37
  • 自诞生以来,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和领导者摩拜单车以惊人的发展速度,横扫千军,全面领跑了行业。今年,摩拜在融资上领先整个行业一举成功,海外之路也加速前进,进驻欧洲曼彻斯特,又蔓延至日本福冈,接连拿下5座海外城市,忙得不亦乐乎的同时拿奖拿到手软。

    如今,继全面接入微信,支持苹果相机扫码后,摩拜又全面接入百度地图和高德地图,可说独占了互联网流量平台入口,让摩拜的行业领导者地位更加牢固。

    在互联网时代的出行交通,百度地图和高德地图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不言而喻。此次,摩拜全面接入百度地图和高德地图,用户们使用地图导航出行时,除了公交等选择外,又多了一项使用摩拜单车骑行选择,而且一键扫码解锁,方便快捷,出行上的便利性和快捷性大大提升。

    用户如果已有百度地图手机客户端最新版,即可通过客户端寻找摩拜单车入口,享受摩拜单车骑行服务。而且摩拜单车还和公交路线的查询功能相结合,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自主进行选择优化路线。

    同时,用户使用最新版高德地图APP,选择“骑行”页面的共享单车,就可以准确定位到附近摩拜单车的位置,感受智能、绿色的出行体验。

    早在之前,摩拜就通过全面接入微信平台,和平台9亿粉丝深层次互动,实现了月活跃用户量环比增速超过200%的惊人成绩。此外,摩拜还支持苹果相机扫码骑行服务,贴心的为用户提供多种选择。如今全面接入百度高德地图,几乎可以说摩拜单车已经成为独占两大互联网地图流量入口的行业第一品牌,爆发出的引流力量不可小觑,想必摩拜又将迎来一个用户量增速的高峰数字。

    据业内人士分析,百度高德地图等第三方入口的价值在于提供更多流量,也让用户可以不再下载独立APP就可以使用共享单车服务,从而降低应用门槛,减少获客成本。而提到降低“门槛”,目前,摩拜单车已经发放3000万张免费月卡,给新老用户带来一个月的免费骑行福利。

    摩拜的“生活圈”旨在于此,丰富人们的出行生活,通过“摩拜+开放平台”战略,渗透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提供高品质生活。

    卓越的成绩和摩拜自身实力是分不开的,截至目前,摩拜已经覆盖全球130座城市,计划年底覆盖全球200城市。同时,当前摩拜已投放超500万辆智能共享单车,注册用户量超1亿,每天提供超过2500万次骑行,车辆总数、城市数量、用户规模和日订单量均居行业首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