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第一摩拜单车持续技术升级 将“中国智造”远播海外

  • 来源: 互联网   2017-07-08/10:06
  •  

    互联网时代,以摩拜单车为代表的共享单车兴起,互联网和共享自行车的巧妙结合打造了一场物联网技术神话。作为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和领导者,摩拜单车不仅推动了整个自行车制造业的发展前进,同时也为正处于产业转型升级下的“中国智造”注入了新鲜力量,将中国智慧远播海外。

    在智能化的科技道路上,摩拜一路走来所向披靡。无论从“魔方” 大数据、智能锁、云计算、物联网,抑或是智能停车点、车辆制造水平工艺等系列指数来看,摩拜单车是始终走在智能化道路的前列,远远走在了所有竞争对手的前面,以一骑绝尘的速度带领行业跨越了一个个高峰。

    从2016年4月份创立之初,摩拜就创新研发了全球第一把智能锁。目前,摩拜单车已经联合爱立信、中国移动等国内顶级电信运营商和设备商,率先落地应用NB-IoT物联网技术。而通过每一辆摩拜单车上搭载的“北斗+GPS+格洛纳斯”三模卫星定位芯片和物联网通信芯片,摩拜单车已建成全球第一大移动物联网系统。

    而且,摩拜综合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打造了业内唯一的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魔方”。 通过运营大数据和“魔方”平台所整合分析的人流热力图,合理规划智能推荐停车点选址,实时掌握停车区域内单车的数量、状态、位置及各区间的流量情况等信息,为车辆投放、调度和运维提供智能指引。

    乘着科技的翅膀,摩拜已经走出国门飞的更远更高,从2017年初开始扬帆海外,先后敲开了新加坡、英国曼彻斯特、日本福冈等海外城市的大门,全面入驻,带给当地用户智能、绿色、便捷的出行服务,“中国智造”的魅力也让摩拜逐步扩大了海外影响力,目前已经覆盖全球130座城市,计划年底覆盖全球200个城市。

    如今,摩拜单车已累计投放超过500万辆的智能共享单车,注册用户量超1亿,每天提供超过2500次的骑行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摩拜近日发放3000万张免费月卡,在城市内掀起了橙色风暴,包揽了行业内单车品牌中各项数据第一名,摩拜的行业领导地位更加牢不可撼。随着扬帆海外的不断远航,摩拜以创新、环保、高科技、高品质的卓越形象赢得认可和青睐,摩拜的国际影响力越来越大,也有了更多资本实现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愿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