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齐点赞!摩拜进军日本国际化进程加速年底覆盖200城

  • 来源: 互联网   2017-06-22/19:48
  • 对于创业公司来说,一年多时间可能才刚起步,但是对于全球智能共享单车平台首创者和领导者摩拜单车来说,用一年多时间创造了一个奇迹。不仅频频获得国外知名媒体特别关注,在国内也被《焦点访谈》多次点赞,李克强总理也表示看好摩拜对实体经济的影响。与其说这是摩拜本身的成就,不如说是众志成城的“中国智造”创造的成就。

    22日,摩拜宣布进军日本,并且在日本福冈市成立摩拜日本分公司,标志着国际化取得新的重大进展。据了解,日本是摩拜单车继新加坡和英国之后,进入的第三个海外市场。在此之前,摩拜单车已经进入海内外超过100个城市。

    像之前摩拜创始人胡祎伟说的那样,摩拜每进驻一个城市,都要对当地经济、市场、交通环境展开全面调研,与当地政府及交通管理部门深入沟通、增进互信、密切互动,以确保摩拜的“成功移植”,这种缜密的战略让摩拜每到一个城市都会以创新、环保、高科技、高品质的卓越形象赢得认可和青睐,受到当地政府和民众欢迎,此次进驻日本同样如此。

    摩拜创立之初,就坚持智能化高端路线,不断进行科技创新和模式创新,“北斗+GPS+格洛纳斯”三模卫星定位芯片和物联网通信芯片让摩拜浑身上下充满了高科技的优越感,科技带来的效果也是显而易见的,改变产业结构,用户更便捷,摩拜实现精细化运营。

    对此,摩拜也赢得了《焦点访谈》的青睐,报道称以摩拜单车为代表的共享单车解决了城市短途出行的难题,投入市场后一炮而红。这种新业态、新产业不仅改变了人们的衣食住行,也让中国成为创业热土。李克强总理在座谈会上也是赞叹有加,并表示“希望有更多摩拜单车依托互联网和服务业带动制造业的发展。”

    正是种种优势,摩拜备受众多投资机构的“宠爱”,日前摩拜单车新一轮融资超过6亿美金,2017年以来融资超过10亿美元,创下了行业最高记录。有了资本的支撑和政策的开放,摩拜的国际化进程将愈加光明,如今,摩拜团队计划到2017年底服务全球200个城市,让这种便捷环保出行带给更多城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