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灵机器人平台上线手机号绑定功能,为开发者提供更好服务

  • 来源: 互联网   2017-06-22/19:45
  • 随着物联网的极大丰富和人工智能技术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行业将人工智能技术视为企业发展的关键驱动力,开发者数量指数级增长。据了解,目前人工智能开放平台图灵机器人的开发者数量已达60万,在同类产品中名列前茅。

    本周,图灵机器人平台最新上线了手机号绑定账号功能,通过引导新老用户将手机号与平台账号绑定,增强账号的个人关联度和安全系数,在提升安全性的同时,更好的为用户提供服务支持。

    在提升技术体验的同时,如何更好的为60万开发者服务,一直是图灵机器人不断思考的一个课题。这其中,帮助开发者更好的保护和管理数据至关重要,毕竟不断的增强账户安全性,防止企业、用户数据泄露,是开发者普遍关注的问题。

    这也是图灵机器人开放平台上线新功能的首要考量。

    随着物联网设备和云服务的普及,企业在利用新技术加速发展的同时,应该提高警惕,尽早部署安全策略,进行数据防护。尤其要格外注意终端安全、网络安全、身份和验证管理等方面。

    据悉,除了手机绑定账号,数据中心功能也有新亮点:增加了“功能使用”栏。借此功能,开发者可以查看聊天机器人不同功能的调用量,包括“问答百科”、“笑话大全”、“生活百科”、“成语接龙”等,并可将数据导出用于分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