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儿童手表湖北线下代理六一新媒体H5大获成功,线下促销还可以这么玩?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7-06-15/16:15
  • 今年六一儿童节期间,360儿童手表的湖北线下代理组织了一场“欢乐过六一,投票赢大奖”的H5活动,活动期间,超过8万名观众进行了投票,短短几天时间访问量就已经超过23万。作为儿童手表行业的开拓者和领航者,360儿童手表一直在线上占据着行业“销量霸主”的位置,如今,360儿童手表湖北线下代理所做的推广活动开启了一种全新的营销模式。

    据悉,凡是在湖北省各销售点购买了360电话手表的用户,只要上传宝贝佩戴360电话手表的照片并填写相关报名信息就可参与活动。活动规定父母可以和孩子一起,通过微信等社交工具分享宝贝佩戴儿童卫士的图片,为孩子拉选票,选票靠前的宝贝可以到参加活动的线下销售点直接领取奖品。

    融合产品属性 放大品牌价值

    作为一款主打智能守护的儿童产品,360儿童手表始终关注孩子安全、守护的理念。湖北线下代理的六一儿童节H5活动将360儿童手表的这种产品属性与极致理念体现的淋漓尽致。

    父母和孩子共同参与将原本普通的投票活动融入了感情。特别是在六一儿童节期间,父母与孩子的这种感情更加深刻。活动中,父母竭尽全力为宝贝拉票,不可否认有奖品的诱惑,但里面包含更多的却是父母对孩子的关爱,对宝贝的守护,希望自己的宝贝是最优秀的。

    打通线上线下边界 声量带来流量

    众所周知,社会化媒体的发展让营销传播变得越来越轻松,庞大的用户基数不仅提高了产品及品牌曝光程度,同时也带来了许多潜在消费者。

    360儿童手表湖北线下代理此次六一儿童节选在使用H5构建线上活动,依靠其传播渠道,迅速的增加了360儿童手表的产品和品牌声量。同时,活动要求中奖用户到线下销售点领取奖品,这种打通线上线下边界的营销能传播方式在很大程度上增加了线下销售的流量。

    整体来看,360儿童手表湖北线下代理的六一新媒体H5无疑是一次比较成功的整合营销活动,这种以线上传播带动线下销售的营销手法背后,其实也包含着消费者对360儿童手表产品和品牌的认可,包含着父母与孩子之间情感的守护。有对360儿童手表感兴趣的消费者,也可以到湖北线下各代理店选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